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自我小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小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00點,我6歲時,隨父母去了廣東省深圳市,在那裡讀書,從小1讀到小4!其中,發生了很多另我難忘的事,其中有開心的,也有不開心的! 

 2年級時,我在一些朋友的教導下學會了玩街機,經常去遊戲廳,常常被母親打,但這似乎沒有改變我,我依舊去遊戲廳,玩我喜歡玩的《拳皇》《街霸》《三國戰記》等等!直到發生了2年級末時的一件事:那是在02年的年夜飯時,我的一個伯伯給我200元,我難以忍受寂寞打算用這些錢去附近最高級的遊戲場所玩一次!於是,第二天,我便準備去,我先去邀請我的好朋友楊洋一起去,可是他沒空,於是我便一個人去了!在那裡玩了一下午,把所有錢都玩完后,我戀戀不捨地回了家,我本是興高采烈的,可是從見了母親那生氣的臉后,我的笑容僵住了,母親將我拉回了家,將我一頓毒打,將我買的玩具全踩爛了,我哭地很傷心,可是也很愧疚! 

 5年級時,我又隨父母去了惠州,在這裡,我依舊去遊戲廳,多次被母親抓到,回到家就是一頓毒打,直到一次,母親將我的腿打出了血,我哭得很厲害,漸漸,我睡著了,我隱隱約約地看到有人在為我抹葯!醒來時,才知道是母親!後來,我再也沒去過遊戲廳了! 

 小學畢業后,我考進了惠州第五中學的重點班11班!在那裡讀了半年後有隨父母回到了安徽!現在在安徽太湖師範讀書!

您正在瀏覽: 自我小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