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外號小傳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外號小傳_10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外號小傳 標籤:外號作文 自我小傳作文

未聽說過寫外號的?那我今兒就破例為班上的外號“著書立書”吧。外號亦稱綽號,是由“當事人”的某種行為或某些原因而被旁人叫出來的,外號分名著型,生物型,神話型和數學型.看!我不是跟你寫出來了嗎?

  <<三國演義>>

  說我班現局勢,真可謂天下三分;出現三國鼎立形式,每個國家有位傑出的統治者。 

  一些知識分子,勤學好問的人,獨霸一方,勢力強國,有老師撐腰!他門國家的名字“書國”領導者廖運。 

  有些貪玩而又不想學習,上課愛鬧的紈絝字弟,俗稱“玩”國領導者周志“閑”(賢)。 

 另外,有些同學不只咋的,吸上了“網毒”。迷其內容而比科學對侍,沉迷於此,俗稱“遊戲”國。 

 看,三國又在並肩作戰了,拼的你死我活的血腥風雨。“玩”國固然大敗,“遊戲”國嘛,也隨之滅亡了,最後,兩國可能在班上也會被淘汰,畢竟人少勢弱嘛,只有“書”國撐着這個班級,偉大不? 

  <<西遊記>> 

  前不久,魯金偉在教師里放鞭炮,被老師查出,一路上走着如望“西天”,稱之為“西遊”。後來老師給其八大戒律,稱之為“八戒”,回來檢討自己的過程,稱之為“記”。 

  “西紅柿”蘇航仕,足球猛將,因學業有成,班內十有八九判其會成名。他還有一個綽號為“猴哥”,因為他體瘦,機靈等特點與“猴”的本性相同。 

  “猴哥”、“八戒”都來了,此回“西遊記”也就順理成章了。 

  其他內型外號,製做簡單介紹呢。 

  馬文臘, 俗稱其為“鉤王”籃球高手,我們紼曼隊的副隊長,善於左攻右突中沖而得名,常以“姚明”式的鉤手的打法,有身高優勢嘛!還有,我們親切地叫他“老馬”,因其很有吃苦耐勞精神。 

  “大洋芋”廖運,“書”國的 統治者,因體積大,故有了這一外號;又稱“語文天才”,有着驚人的分析能力和豐富的想像力。

您正在瀏覽: 外號小傳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外號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