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自我小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小傳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1993年6月30日出生,現13歲。2005年7月1日畢業與金城江第三小學六(一)班。現是三中179班一名初一女學生。父親姓羅,母親姓陳,我名叫羅月晨雲。本人相貌平平。卻頗顯奇特,貌似兔子,令我不敢恭維。但雙親卻生得我活力十足,陽光開朗,尤其會裝乖討人喜愛。只有在熟人知己面前才原形畢露,顯得潑辣嚇人。這也是我愛裝模做樣的體現之一。家境較好,不愁生計,父母均為讀書人,但母親更有成就。

  本人興趣廣泛,卻無一特長,吹拉彈唱跳皆不懂,琴棋書畫更為不精通,但又什麼都略知一二,半斤八兩,因耐心不好,學東西半途而廢,導致“竹籃打水??一場空”。個性懶惰,不愛運動,但唯愛羽毛球以及那學了2個月的跆拳道。

  從小到大,嬌生慣養,任性蠻橫,不能吃苦,但特懂關心,也懂愛護,也懂同情。對愛與我爭東搶西的人則是恨之入骨,厭惡至極。具體例子看我那刁奸猥鄙的表弟便知。對於朋友,恰恰相反,好至極點,處處忍讓,為她着想。為人處事,不太冷靜,但也懂得分清是非黑白,真善美及假醜惡。

  本人酷愛寫作,作文水平一直是“水平線”,但成績較差。投稿次數不下50,但退稿率高達99%。無奈之下。專編小說,筆名定為??銀月。現已完稿小說有二??《鏡*虛擬的夢幻少女》《鏡星月(一)》。其反響較大,現在在三小五六年級學妹口中廣為流傳。目前正在寫《鏡星月(二)》。

  說到獲獎,在繪畫上成就較多。在小學曾獲藝術節一,二等獎不等,市內繪畫大賽也有較小成就。最好的一次便是在世界“和平杯”中國聯合俄羅斯舉辦的繪畫大賽中榮獲銅獎,現已放筆不幹。

  平生最大愛好莫過於交朋友,望各位不要嫌棄我。

您正在瀏覽: 自我小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小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