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憂傷的雪,思念的疼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憂傷的雪,思念的疼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春風融釋了雪的憂傷,淋漓在往日輕蹙的眉梢,落了一地鮮嫩,澎湃心扉,彈響了誰的思念?十五的圓月,皎潔,蒼白,滲着微微的寒涼,光暈濺了一身,一地,一屋,一腔……偌大的時空便縮短,縮在了一付軀殼內,靜靜的守護,守護着那一脈相思,夜,偷偷笑了,哭了,累了,睡了。 

  翻滾而來,跌進心海的雪水,凝結了你我的相視,咫尺天涯,眸子傳遞着最真的情意,卻無法燃燒這季節的凜冽,寒冷,凄涼,悲傷,痛苦,無奈……所有的疼統統襲上心頭,強忍欲墜的珠淚,收斂在心底漲起,旋落,旋落,漲起。 

錦緞絨棉般滑落的玫瑰花瓣,手指微微掠過,生怕驚醒了疼,驚醒了痛,抵擋不住熾熱的暖度,蜷縮成了一地心碎枯萎,便風風雨雨,日日夜夜,遙遙相望,風兒拂開碎碎的花瓣,零落俗界,紅便不再紅,艷麗便憔悴,只那牽繞盤纏的根根視線,扯不斷,理還亂。 

  前世,今生,來世,千年,萬年,萬萬年,等待相擁的一刻,航標,港口,彼岸,即將停駐,卻迷失了方向,悠揚空靈的天籟之音,聲聲呼喚,可否擾亂了你的心緒?可是聞到了思念的味道,聽到了心碎的聲音,感到了纏綿的溫度,看到了我,站在風中張望? 

  盼你一世一生,只為愛的熾烈,想你一日一時,是對愛的表白,念你一時一日,卻換不來愛的歸宿,倦了,罷了,等你一生一世,最終依然寂寞。 

躲進風裡,看雲捲雲舒,躲在雲中,看世間情愛,躲入愛里,看潮起潮落,躲開奢求,為的就是,不再傷害你,你本是我心尖顫慄的那滴血。 

  靈動迷茫的憂傷漫天飛舞,雪花落成了清愁一縷,隨風而逝,我心枯竭,容納不了這虛幻的影子,鬱郁中漸行漸遠,拉長了我的孤獨,清冷的心思,寂寞冉冉瀰漫。 

  你,便是一個夢中的夢,次次從夢中疼醒,柔情的眼中淚水似溪,涓涓汩汩,難道是我前世的前世欠了你的淚嗎?還是我,就是你心中的淚珠子,一把一把的拋出,永無止盡,卻是盡了生了,拋了來了,硬生生的要我還了,幾世的情緣嗎? 

  曾輕輕掩埋了一粒,精緻的種子,某年某月,某個季節,某個輪迴了萬年的日子裡,它乖巧的生了根,倏然抽出新綠,剝開了沉睡的靈魂,蓬勃瘋狂的汲取養料,驚喜,凌亂,錯覺,紛至沓來,拉開了夜空的帷幕,點燃了愛的序曲。 

  而我知道,我只能是你生命里剛剛探頭的嫩芽,沒有雨露的滋養,很快便會枯死,消失在一地的亂草中,皎月騰升的那刻,我早已安靜的離開,愛着和被愛也就沒有了意義,唯有思念的韻,繚繞不失,唯有思念的疼,糾纏一生。 

  傻傻在腦海里,設想嫩葉兒的結局,似綠意繁密,枝枝盤纏,恩愛交錯,丁點笑顏喜壞了我的心,唇間漫開了幸福,眉眼眯住了快樂,剎那的空格,使我想起,這不應是綠的季節,抬頭凝噎,恐慌那淚珠順着臉頰,脖頸,滾落入地,繃緊眼睛轉移了思緒,我看到窗外婆娑着白色的精靈,唱着憂傷的歌曲,舞起飄渺的步履…… 

  搖擺身姿,款款迴旋,若潔凈的仙子,淡淡落定,層層加厚柔軟的疼,依然保持不變的執著,讓我無以面對,為了一個承諾,為了一段情緣,為了一份真愛,寧可天荒地老,海枯石爛,寧可融化成一片污垢,終了卻不能被歲月認同,慘然狂笑中無影無蹤。 

  一生有太多的改變,有無數的得失,有寬窄的岔道,有左右的選擇,而情感的歸路卻無法改變,無有定數,你歸你,我歸我,他歸他,誰都無法主宰命運的傲慢,誰都無法決定彼此的靈魂,誰的笛聲在憂傷?劃破了思念的空氣,原來,還是雪花藉著風的依託,奏響了笛聲,緩緩的憂傷揉進了思念,遼遠,空曠,婉約,悲戚……疼便駐留。

您正在瀏覽: 憂傷的雪,思念的疼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憂傷的雪,思念的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