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水果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不同的水果有着不同的味道,不同的味道夾雜着不一樣的故事。

  葡萄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葡萄,紫色誘人的外皮下有着豐美的果肉,一口咬下去酸甜可口。可一咬下去,卻連籽也吞下去了。媽媽逗我說:“這下可麻煩了,吃下葡萄籽,肚子里要長葡萄了!”我還天真的以為肚子里真的會長出一棵葡萄樹。不過,真的是那樣也好了,可以省下不少的錢。

  蘋果

  蘋果象徵著平平安安,所以媽媽總會在下午去上學時往我的書包里塞一個蘋果。聞着蘋果的香味,我感覺自己彷彿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平安夜,我手捧一隻紅蘋果,媽媽走過來,在上面有放了一隻蘋果,一大一小,就像兩顆心緊緊地貼在了一起。拿起水果刀我和媽媽一起削着屬於我們各自的幸福。

  苦瓜

  “苦瓜可以排毒養顏。”媽媽常對我說,可我無論怎樣也喝不下去,天知道她是怎麼喝下去的。

  我會面朝北,雙手緊捏住鼻子,一股腦的將手中的東西灌下去,之後將早已準備好的方糖一粒粒的扔進去,厄運便招之即來,肚子又搗了一次霉,直到我渾身無力才肯罷休,也許這就叫“換水”身體里的廢物積壓多了,又怎麼能夠進行新陳代謝?這可是老媽多年來的經驗之談。

  橙子

  厚厚的表皮包裹着顆顆果肉,皮可以做香料,果肉可以食用。但只有剝開那厚厚的果皮才可以嘗到酸甜可口的果肉。

  我們也一樣,我們像橙子,經過了學校與家長的精心栽培長大長紅。便得一個比一個誘人,當剝開皮后,看到的是顆顆飽滿,粒粒健壯的果肉。如果中途一旦發生意外,那就永遠只是又澀又小的枳,跟上園丁的腳步,長大成果。

  水果只有嘗過才知道味道,人生只有度過也知道艱辛,如果你永遠停在原地不動,那麼再好的水果也會難過。

您正在瀏覽: 水果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