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水果國曆險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國曆險記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水果國曆險記

  星期天,爸爸帶小小去水果市場。

  走進水果市場,一股香甜美味飄來,各種水果真多,小小迫不及待想把他們帶回家。

  小小走着走着,一不小心掉進了一個大土坑裡,醒來時,發現周圍有一個個的水果小人,正在看着他說:“這是什麼呀?我們把他送給國王吧。”

  國王是一個老椰子,左邊有穿綠色衣服的青梅和穿紫色衣服的山竹大臣。右邊有戴香蕉帽的香蕉和戴瓜皮帽的西瓜大臣。

  它們的宮殿破爛不堪,國王告訴他這裡的和平聖物被甘蔗破壞了,它們有先進的機器人和高明的博士,我們的機器人給它們破壞了。

  國王並請求小小幫助,小小爽快地答應了。小小檢查了一下機器人,有的零件散落在地上。小小研究了一番,把它們重新組裝,發現它們還可以合體。

  合體的機器人擊敗了甘蔗機器人,和平聖物自動修復。

  小小媽叫醒了小小,小小說這是個夢呀! 白雲飄飄網歡迎你投稿

您正在瀏覽: 水果國曆險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國曆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