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果大拼盤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大拼盤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老師告訴我們,在十八周的星期五下組織我們班搞一次“水果大拼盤”活動。大家聽了這個消息,不約而同歡呼了起來,接着相互談論該買一些什麼水果,教室里的氣氛特別活躍。

  我們盼望已久的這一天終於到了,很多同學都帶來各種各樣的水果,有紅彤彤的火龍果、黃澄澄的芒果、青翠翠的西瓜……幾個人一小組將幾張課桌一拼,把帶來的水果全都擺在桌子上,看着這些水果,各個同學都開動腦筋,聚起智慧,為水果大拼盤紛紛支招。經過一陣討論,我們這一組決定拼一個“百命長壽”——烏龜。

  主意一定,我各小東、小軍分工合作,各自忙了起來。小東負責將芒果、火龍果、荔枝去皮切塊,還負責給龜殼雕刻殼紋;小軍負責製作烏龜的頭部、尾部和四肢;而我負責將蘋果、李子切片,還負責掏空西瓜肉做龜殼。由於我第一次用這種小刀,一不小心被刀節到了手,滲出鮮紅的血,幸好老師早已準備好的創口貼,我才可以繼續活動,真感謝老師想到這麼周到。一切準備就緒,接下來就到拼盤了,先將切好的果肉放到盤子中間,蓋上龜殼,然後在正確的位置接好烏龜的頭、尾及四肢,一隻活靈活現的烏龜的“百命長壽”——烏龜出現在大盤子里,好像在反動呢!同學們都湊過來觀看我們的作品,對我們贊口不絕,老師也誇獎我們有創意,我們三個笑得更開心了。

  經過這次活動,使我對合作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

您正在瀏覽: 水果大拼盤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大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