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水果拼盤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拼盤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我過生日,媽媽讓我邀請了幾個好朋友來家裡和我一起慶祝生日。在我們吃完蛋糕以後,我們大家都覺得吃的奶油太多了,胃裡有些油膩的感覺,所以我靈機一動,讓我來做一個水果拼盤給大家吧,多吃些水果不僅能夠補充豐富的維生素,還能夠心情變得愉悅,豈不是一舉兩得?

  於是我就去廚房開始做水果拼盤了。我看到家裡還有香蕉、蘋果、葡萄、西瓜和西紅柿這幾樣水果,一開始我只是想着簡單的把這些水果切成塊放在盤子里,但是轉念一想,這樣子豈不是沒有造型很難看,會讓我的好朋友們沒有食慾的。於是我就準備做一個造型出來。

  我先把西瓜的頂部切開一個小口,用勺子把裡面的西瓜瓤挖出來,把裡面的西瓜汁倒乾淨,然後把香蕉以及蘋果切成小塊,放進去,然後又在這些水果快的上面倒了一層酸奶,之後我又把葡萄上面扎滿了牙籤,另外一頭插在了西紅柿的上面,在這中間,我把挖出來的西瓜瓤又全部放了進去,之後放上了用牙籤做出來的葡萄與西紅柿的組合。這樣一來,一道樣貌新穎的水果拼盤就做好了,當我端出去的時候,大家都稱讚我的創意很棒。

  這次做的水果拼盤說實話我不是百分百的滿意,今後有機會的話,我還會做出創意更好地作品來的。

您正在瀏覽: 水果拼盤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拼盤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