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所居住的星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所居住的星球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所居住的星球 

  那是公元4869年,我不記得自己活了多長時間了,只是記得,很久以前,人們研製出了一種可以把人體大腦移植到另一個生物體中,並延續自己的記憶,從而抽象意義般的活着,所以,幾乎所有的人都用這種方法活着,可以說,這個世界再也不會有人類死亡了,而更多的則是人口的快速增長,環境的污染,土地再也不夠人類居住了,所以,國家就派人去別的星球找尋可以生存的場所。 

  我很幸運,我是這批人中的一個,因為我終於可以擺脫那個骯髒擁擠星球的一切,於是我踏上了尋找第2個適合人類生存的星球的道路,忘記過了多少年,飛行了多長光年,終於尋找到了一個可以令我們生存的星球,於是,我們返航了,返航了,自從我們出來就再也沒回去過一次,憑心而論,還是有點懷念那兒。 

  飛了許久,越來越接近那個養育我們的星球了,儘管那的空氣是那樣的是不清新 

的,我的心快速的跳動了起來,在導航的顯示器上顯示着我們已經到了,可是,在哪呢?那個藍色的水的星球呢?我十分惶恐得找着,不久,我發現了它,只不過是褪了色的它,已經不是藍色的,而是灰色的了。 

  於是我們降落了,可是,人呢?人呢? 

  光禿禿的路上,還能看出昔日的繁華,路邊停着的高級汽車裡,絲毫沒有生命的氣息,突然,在副駕駛的座位上的一份報紙引起了我的注意,“什麼,地球不再適宜人類居住,能消耗的能源已經不多了,污濁的空氣使人患呼吸系統疾病,地球將於*時自行毀滅,多數人選擇死亡”我驚慌的叫起來,召喚了所有的同伴,畢竟也只有我們還活着!我們乘着飛船離開了,到了太空,我凝望着那個星球,突然的一聲爆炸聲,讓我驚醒。 

  那個星球已經不在了!

您正在瀏覽: 我所居住的星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所居住的星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