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做水果拼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做水果拼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佘山三天中讓我收穫最大,最記憶猶新的就是做水果拼盆。那天,李老師告訴我們今天將要做一個水果拼盆活動的比賽,大家聽后樂得一蹦三尺高。 

  我們首先來到餐廳,只見桌上放着 一些水果,一把刀和一塊砧板。當老師一聲令下,大家趕緊動手。薛明馬上叫我們把水果都拿出來。其中屬桔子最多,我們馬上一起剝桔子。桔子剝好后,薛明提出一個“高見”:要建一座“東方明珠”。“東方明珠”的構想立即得到了大家的呼應,於是趕緊張羅起來了,有的切黃瓜,有的切蘿蔔,弄得大家手忙腳亂,桌上一片狼籍。黃瓜和胡蘿蔔都切好了,緊接着我們小心翼翼的開始了搭建工程。只見薛明輕手輕腳的一層一層的往上搭;大家彷彿擔心說話的空氣會引起起震顫,於是屏住呼吸,目不轉睛的注視着;我心裡一邊默默的祈禱快點完工,一邊默默數着:一層、二層、三層、四層。“啊,塌了。”我連忙叫了起來。“東方明珠”就此罷工了。就在大家一片惋惜聲中,薛明 突然靈機一動,又有了一個金點子:“瞧,我的。”只見他在塌陷的“東方明珠”的外圍繞了個圈,像花壇似的。這時黃越提出:“這邊是不是加點顏色比較好看。”於是大家紛紛忙着搭配顏色,青蘋果,人蔘果,橙子都有了用武之地。最經典的屬翟亦凡的石榴,只見晶瑩剔透石榴籽鑲嵌在“東方明珠”上,頓時顯得光芒四射,蓬蓽生輝。 

  最後,我們為它取了個名字——殘缺的美,並且還得了三等獎。 

通過這次做水果拼盆的活動,它讓我體味了勞動的快樂,更讓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做水果拼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做水果拼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