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體會掌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體會掌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這樣一個故事:一個街頭賣藝者,其琴聲悠揚,令人感動,吸引了不少行人。拉完一曲,周圍的人紛紛向錢罐里丟錢,轉眼工夫,錢已裝滿了罐子,但賣藝人臉上並沒有一些欣喜的笑容。後來,一個旅遊者抬起手來為之鼓掌,賣藝人跟里溢出了感激的淚水。可見,賣藝者是哲人,他尋求的是知音,期待的是掌聲。

  是啊,人生需要掌聲,掌聲比恩賜比金錢更為重要。可掌聲什麼呢?

  掌聲,是一種尊重,更是對一個生命的鼓勵和肯定。它不是對別人的同情和憐憫,更不是嘲笑。每個人都有自尊,誰都不需要別人來同情和憐憫自己。掌聲,需要我們發自內心的鼓掌,是一種來自靈魂的聲音,純凈而美好。

  掌聲,是一種激勵,更是一個生命前進的動力。它給予我們前進的動力,讓我們充滿信心,無所畏懼。因為由掌聲我們知道,我們是可以的,我們能行!最後,我們要做的只是不要在掌聲面前飄飄然而已。

  掌聲,是一面旗幟,更是一個良心的標誌。它告訴我們什麼該譴責,什麼該讚揚,怎樣做是對的,怎樣做是錯的。它時時刻刻的提醒人們,只要努力,才會贏得別人的喝彩和掌聲。用那些卑劣的手段獲得的榮譽,將會永遠遭到人們的唾棄。而掌聲,則與他無緣。

  掌聲,是一首樂曲,更是治療自卑的良藥。它可以撫慰人們的心靈,在喜悅和感動中得到安撫。讓小小的心靈不再自卑和空虛。它像有魔力似的,讓人能在瞬間對自己充滿信心,為自己自豪。

  掌聲是一個百變者,我們需要什麼,它就可以變成什麼。所以,掌聲處處存在,而它正是為了我們的需要所存在。

  掌聲是什麼,沒有確定的答案,它需要我們去慢慢體會。

您正在瀏覽: 體會掌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體會掌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