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掌聲的香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掌聲的香味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香味令人陶醉,大家一定聞過不少的香味吧。檸檬味、草莓味、薰香味、草味……這些都是人們喜愛的香味,不知在生活中人們所接觸的掌聲,是否也有香味呢?

  掌聲的香味是淡淡的、優雅的芳香,我喜歡生活中處處可見的掌聲,因為它改變了我。

  一縷清風波動了校園的寂靜,幾片枯葉隨地打滾,如一對情同手足的兄弟在玩打滾。周圍的小樹苗搖曳着枝葉為他們助威,嬌艷的花打着朵兒,害羞地含苞欲放。一位戴着眼鏡的慈祥的老師坐在大榕樹下,旁邊一位小女孩一臉緊張地坐着,她緊縮着雙手,不敢正眼望老師的臉。老師帶着微笑祥和地跟她說著些什麼。

  陽光很柔和,透過枝葉的縫隙,似乎在他們的身上與四周畫上了一幅斑駁而又和諧的枝葉圖。清風帶着暖意拂着他們,小女孩心扉似乎得到舒解,她的嘴角邊露出淺淺的酒窩……

  老師了解到小女孩的內心很孤僻,她很普通,普通到甚至所有的人都可能忽視她的存在。老師一次次為她鼓掌,很細心地在她身邊用最響亮、最熱誠的掌聲附和她。慢慢地,小女孩與老師有了第一次溝通,她默默地開始結交周圍的同學,只是這時她的臉會紅通通地如一粒蘋果。

  不久,她與惠成了好朋友。她有心事都會對惠說,毫無保留地。

  惠是位溫柔、善解人意的女孩,她知道她內心最軟的那一部分。她們經常依靠在這棵大榕樹下,惠經常鼓掌支持她,一聲聲甜蜜的笑回蕩在校園裡。一次次掌聲,交織成一股股淡淡的、優雅的芳香瀰漫在校園的上空。校園是她的地盤,她慢慢地愛上了這種味道。

  不久,她成了一位心理醫生,專門為那些自尊心存矛盾的人疏導心理問題。她接受過一位記者的專訪,那位記者問她:“是什麼促使你成為一名優秀的心理醫生?”對這個看似複雜的問題,她只是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回答說:“你們聞過掌聲的香味嗎?”

  掌聲處處可見,並不罕見,但體味過掌聲的香味后,你就會深深地愛上它,因為它值得你陶醉、痴迷……心中的塊壘得到釋放。

您正在瀏覽: 掌聲的香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掌聲的香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