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把掌聲獻給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掌聲獻給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杯咖啡因為有了糖才變得香濃;一張紙因為有了內容才具有意義;而我們正是因為有了母親才會譜寫燦爛的生命。是母親給了我們生命,是母親給了我們精彩,是母親給了我們所有。這種簡單而樸實的愛比愛情更耐人尋味,比友情更意味深長。“世界上的一切光榮和驕傲,都來自母親。”是啊,有誰能否定這一點。 

  從我們的呱呱墜地開始,母親便給我們愛撫;到我們的牙牙學語,是母親牽着我們的手走出人生的第一步;當我們進入學校接受教育,也是母親在我們身後指導我們......可以說,我們成長的每一步都離不開都離不開這無微不至的母愛。就猶如是魚兒離不開水,鳥兒離不開森林! 

  一杯香濃的牛奶,一個溫柔的眼神,一種殷勤期望,讓母愛再無形中佔據了我們心中最重要的位置。 

  “愛是偉大的”,沒錯,到若要讓這句話更具體,那麼我一定會說:“母愛是偉大的!”有這樣一篇報道:“一位年輕媽媽被這幾個月大的孩子在未竣工的樓上給爸爸做飯,不小心,從十二樓上仰頭摔下。但媽媽背後的孩子卻安然無恙,睡得正香。原來這位媽媽在空中,努力讓自己的臉部先着地,努力去保護自己的孩子,自己卻與世界永遠的遠離。”多麼偉大,多麼無私,多麼讓人感動啊!無私的感情,就像沙漠中的一股清泉,滋潤我們的心靈,裝載蘊藏着美好的明天。 

  放慢追逐的腳步,回頭顧憶曾經的昨天,你會發現嘮叨的母親,批評我們的母親,但更多的會是偉大無私的媽媽! 

  不求回報的給予我們教育和愛的是母親;給我們感情依託愛撫的是母親。別再等待了,讓我們真心地對母親說:“媽媽,您辛苦了!”讓我們把最用心誠真的掌聲獻給母親!

您正在瀏覽: 把掌聲獻給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掌聲獻給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