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浪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1.不許跟我耍酷 

2.不許讓我吃醋 

3.吵架要讓步 

4.生氣要挺住 

5.累了背我走路 

6.手冷給我捂 

7.睡覺給我數數 

………………~~ 

心是一棵樹,愛與希望的根須扎在土裡,智慧與情感的枝葉招展在藍天下。無論是歲月的風雨撲面而來,還是滾滾塵埃遮蔽了翠葉青枝,它總是靜默地矗立在那裡等待,並接受一切來臨,既不倨傲,也不卑微。 

 心是一棵樹,一個個故事被年輪攜載;一回回驛動與飛鳥相約;一次次碰撞使它綿密柔韌;一幕幕經歷造就了它博廣的胸懷。心是一棵樹,獨木不成林。因此,樹與樹既獨立又相聯,心與心既相異又相親。 

漫漫人生路,誰都難免會遭遇各種失意或厄運。在凄風苦雨 慘霧愁雲的考驗面前,一個強者,是不會向命運低頭的。風再冷,不會永遠不息;霧再濃,不會經久不散。風息霧散,仍是陽光燦爛。 

人生好似一條河,既有波瀾壯闊,洶湧澎湃,也有清風徐來,水波不興;人生好似一首歌,既有歡樂的音符,也有悲壯的旋律;人生好似一條船,既有一帆風順時,也有急流險灘處。願我們都能勇於經受暴風雨的洗禮,接受生活的挑戰和考驗! 

“一生曲折,曠達傳千秋;亘古輝耀,文章成四家。”當東坡的生命攜着明麗的色彩,浩浩蕩蕩地穿空而過;當幾紙金墨伴着喧囂散落,我思索,是一種怎樣的神奇而強烈的力量,用曠達塑造英雄;又是怎樣一種氣概,用豪情衝破了逆流?

您正在瀏覽: 浪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