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4)(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4)(下)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4)(下) 標籤:小木偶的故事(續)作文 浪漫作文 浪漫櫻花作文 雨中浪漫作文

晴兒:是誰?晴兒慢慢抬起頭,只看見……原來是陽光!陽光也慢慢轉過頭來,兩人驚訝地互相望着對方,眼珠頓時停止了轉動。陽光:原來是你啊!晴兒:額……嗯。晴兒吞吞吐吐,有點說不出話來。陽光:真是有緣分呢,我們。晴兒:額……嗯。一連好幾個額…。.嗯,陽光:你叫什麼名字?晴兒:我……我叫晴兒,晴天的晴……陽光:噢……。兩人有點害羞。陽光:你喜歡這張專輯?晴兒:額……嗯。陽光:那就讓給你吧!我買別的……。晴兒:額……嗯。陽光很害羞,隨便拿了一張專輯就去櫃檯結賬回家了。而晴兒呢,站在那裡發愣、發痴、發獃……。站在那裡一絲不動。知道店裡頓時響起的搖滾樂驚醒了她。 

  夜晚了,晴兒打開電腦,登上QQ,就看見舞團的群信息響起。晴兒打開后,團員們都在線上。勞發話了:誰幫我玩一下炫舞,我這上不了。沒有人願意,勞:晴兒,幫我上吧,改天我好好慰勞一下你。晴兒和?S晴同時:哦,那好吧。到底是叫哪個晴兒?勞:團長,我不是叫你,我是叫晴兒。?S晴獃滯:哦,原來是這樣啊,呵……呵呵呵……晴兒開始對勞有了超級超級的好感:勞為什麼特意叫我呢?晴兒不解,便洗漱睡覺了。 

  第二天,是星期日,不用上舞蹈課,?S晴在群里發道:各位,我要去英國留學了,嗯……過幾個月後回來,等我吧。現在就要出發了。?S晴走後連續好幾天,群里、舞團里都一直很安靜,沒有人說什麼話。 

  幾個月後…… 

  ?S晴團長回來了,但是,她變了,變得不愛說話了。晴兒已經和陽光交往了,他們?z很甜蜜很甜蜜。勞交了一個叫妖的女朋友。晴兒在師傅十一的指導下,苦苦訓練3個月,終於出師了。 

  晴兒覺得陽光始終會拋棄她,晴兒已經做好了心理準備。真的,有一天,陽光和晴兒分手了,陽光攀上了一個千金大小姐,叫佳麗。晴兒再一次哭泣了…… 

  群里一直沒有動靜,直到那天……。 

  一個叫宇的群員發了一張圖片,圖片上的是一件很性感的衣服。宇:好看么?只有晴兒在線:嗯,好看。晴兒以為他是個女生。宇:喜歡么?晴兒:嗯嗯。宇:誰和我交往我就買。宇講的話很不清楚,晴兒始終認為他是女生……接下來的幾天,群里天天只有宇和晴兒在聊天,晴兒知道了宇是男生,宇也慢慢地在他和晴兒的閑聊中喜歡上了晴兒,有一天……。 
————————————————————————————————————— 

  這篇是星月辛辛苦苦重新發表的,一字一字地對過來,被人說字數太少退稿了,請大家不滿意就評論一下,千萬不要退稿,星月的心靈受不了。

您正在瀏覽: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4)(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浪漫的舞蹈故事(4)(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