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擁抱友誼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抱友誼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友誼,是一團火,融化我心中的冰山; 

  友誼,是一盞燈,照亮我心中的黑暗; 

  友誼,是一個巨大無比的箱子,收穫快樂,也分享快樂。 

  茫茫人海中,找到一個朋友?難!明白到友誼的特殊與珍貴,更難!有些人一生都無法體會到友誼的滋味,而有時感受到友誼的珍貴卻是在不經意的一瞬間。 

  那是一個陽光燦爛的下午,我們幾名學生剛參加完“希望之星” 英語風采大賽筆試初賽,出了考場有人提議:“今天我們去萬象城溜冰吧!”我想了想,是該舒展一下筋骨了,不要浪費了這大好天氣。 

  對於滑冰,我的同伴們看來是十分精通的。而我卻是個門外漢,眼看着同伴們一個個如同離弦的箭一樣“飛”了出去,我拚命地向前蹬,想趕上他們。突然,我一下子沒站穩,前腳“哧溜”一聲滑了出去。緊跟着,便“啪”地一聲一屁股坐在了地上,跌得我一時間頭腦發麻,分不清東南西北。 

  同伴們見我摔了一跤,紛紛調轉方向,向我這邊呼嘯而來。圍着我你一句我一句地問道:“怎麼樣,摔疼了嗎?”“喂,你還好吧?”好友C笑道:“沒關係,剛入門嘛,都會摔的。”我咬着牙站起來,言不由衷地說了聲:“沒關係。” 

  他們大概看出我跌得不輕,都像護駕似的將我圍在中間,我抓着攔桿一步一步地走,不敢再輕易放手,我說:“讓我自己來吧,你們別老是看着我。”這樣,他們才漸漸滑遠了。 

  看他們自由地在場上滑來滑去,我好不羨慕:“要多久我才能像你們那樣呢?”同學C說:“還得玩上個五回吧。”“什麼,這麼久啊?”“沒什麼,你別老扶着欄杆,那樣練會快很多”。 

  這一點我何嘗不明白,可我怕不扶欄杆就會摔倒,怎麼辦?正發著愁,突然,c同學從背後向我衝過來,一把將我從欄杆上推開。我不由得大吃一驚,身不由己地滑了出去。“站穩了!別害怕!”C同學在後面大喊。我在向前沖時下意識地向後仰,又覺得仰過頭了,趕緊控制重心,這樣搖晃幾下,我終於站穩了。 

  我正在原地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氣,C同學滑了過來,笑嘻嘻地說:“怎麼樣?沒摔疼吧?”我生氣地瞪了他一眼,沖他大聲吼道:“你還好意思笑,虧你還使了這麼一個損招!” 

  可是,我突然發現,我沒再扶欄杆,居然站住了。 

  啊,我不由得感激起好友來了。是呀,在成長中,有時被人“推一把”比“扶一把”更管用呢!那一刻,永遠保留在我的心靈深處,因為那一刻,讓我明白了什麼才是真正的友誼——在朋友困難時伸出援助之手,在你需要幫助時,朋友也會讓你重新振作,但不管怎麼樣,在最後時刻,都不要拋棄朋友,拋棄友誼。 

  友誼,是使我快樂的天使; 

  友誼,是比櫻桃更甜的幸福; 

  友誼,是讓生命之舟變得無比精彩的重要零件! 

  難道,友誼不值得珍惜嗎?

您正在瀏覽: 擁抱友誼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抱友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