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浪漫的愛琴海之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的愛琴海之旅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浪漫的愛琴海之旅

 廣東省廣州 廣東外語外貿大學附設外語學校小學部三年級(5)班 區展榮

  希臘雅典的早上,特別的涼快。

  我睜着睡眼朦朧的眼睛來到碼頭,登上遊船。只見船有三層,第一層是船艙,第二和第三層是甲板。我一上船,馬上去船艙,找個靠窗的位置,好好欣賞愛琴海美麗的風光。

  我們坐了二十分鐘,奇怪,上船的時候很多人,怎麼現在才有幾個人在呢?我跑上甲板一看,原來其他人都跑到甲板上曬太陽。於是,我也坐下來,感受一下地中海的陽光,吹着海風,原來是很舒服的。海鷗追着我們的船,有人拿着餅乾喂海鷗,它們吃完就飛走了。

  我們今天會經過三個小島:波羅斯島、愛琴娜島和希德拉島。聽說,已去世的英國王妃-戴安娜生前最喜歡到愛琴娜島度假,所以這個島特別有名,也特別美麗。來到小島,海邊有個小朋友帶着一隻小狗在曬太陽。小狗的毛長長的,鼻子小小的,嘴巴大大的,非常可愛。

  不知不覺到了午飯的時間,有意大利通心粉、豬扒、麵包,很好吃,我全都吃光了。吃完飯,還可以欣賞舞蹈表演。他們唱着動聽的英文歌,跳着希臘的民族舞蹈。

  表演完畢,遊船又回到了我們上岸的碼頭。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告別了美麗的愛琴海。

  指導教師:徐?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愛琴海之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的愛琴海之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