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浪漫的離別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的離別_1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風輕拂着柳樹的秀髮,柳條在微風中翩然起舞,樹蔭下,坐在鞦韆上的兩個女孩完全陶醉在其中。她們輕輕的盪動着鞦韆,任由風兒親吻她們的臉頰。沒有離別時的尷尬與痛苦,她們一心享受着大自然給予她們的歡樂。她們耳邊蕩漾着鳥兒的歡歌,鳥兒呼朋引伴的歌聲讓她們心情舒暢,她們還可以嗅到雨過天晴后清新的泥土的氣息,那美好的氣味沁人心脾……(這就是我們選擇的離別方式,很浪漫。可是無論多麼浪漫,最終還要離別。就像死亡一樣,無論是怎樣的方式都不會很美。)

  風漸漸的大了,漸漸的吹亂了我額前的劉海兒,也吹亂了我的心……

  這是最後一次了,最後一次陪靜享受大自然,最後一次陪靜感謝大自然的恩賜,最後一次與靜在一起。說實話,真得很痛、非常痛、極其痛。可我們是精靈呀,遊盪于山石草木之間的精靈是不會過分依戀某地、某人、某物的。精靈永遠是歡樂、活潑與善良的象徵,所以我們要在彼此最美的笑容中離別,哪怕是閃着淚光的微笑。

  這時,一滴清涼的液體掉落在我的手上,我知道那是什麼,因為我聽到了靜輕微的啜泣的聲音,聲音很小、很小,可我還是聽到了。

  “靜,你哭了。”我閉着眼睛悠悠的說道。我沒有睜開眼,並不是因為我害怕看見靜掛滿淚珠的臉龐,而是,我知道,我一旦睜開雙眼,不爭氣的淚水就會趁機滑落下來。

  “囡,你會忘了我,對嗎?”靜小心翼翼地問道。聽着她足以催人淚下的話語,我的眼淚再也抑制不住了。

  “靜,我不會忘記你的,我會銘記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可你人緣那麼好,朋友那麼多,你又能記住幾個呢?”

  “朋友雖多,知己又有幾個呢?你我是可以交心的朋友,我怎能忘了你呢?”

  “謝謝你,囡,你知道嗎?你是第一個走進我心裡的人,也是第一個能把所有心事都告訴我的人。你還記得我剛來的時候嗎?很孤獨,沒有一個朋友。感覺自己好像是一個透明的人,沒有人會關注我。直到那天,老師選板報製作者時,你說“老師,我選文靜,她的畫非常漂亮。”我才知道,你已觀察我好久了,只是,每次想與我說話時,都會被我冷冰冰的面孔拒之門外。”

  “是啊,靜,你該改改了,不要把自己裹得太緊了,多一些笑容,就會多一些朋友。到了新的學校,你一定要學會主動交朋友啊。”

  “我會的。我曾以為像你這樣,即漂亮學習又好的女孩,一般都會倨傲自矜,沒想到,你是那麼平易近人,看來是我錯了。新的學校一定會有很多像你一樣的女孩,對嗎?”

  “當然……”

  “…………”

  “…………”

  靜走了,去了南方,再也不會回來了。空蕩的鞦韆上只剩我一個人,孤獨、寂寞、空虛的感覺油然而生。

  風更大了,促使柳條狠狠地抽打在我的身上,我無聲無息的承受着。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聚散不是我們能抉擇的。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天。而後,在彼此最美的笑容中說再見。

  靜,謝謝你,謝謝你曾讓我幸福。

您正在瀏覽: 浪漫的離別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的離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