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浪漫國度(2)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浪漫國度(2)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難…難道,會是……不會!不會!不可能!”?泉大叫道。因為,她想起了自己那個同父異母的姐姐,總喜歡以自己為中心,上進心太強而野心勃勃的姐姐。 

  姐姐,叫做林默清,20歲,成績好的無話可說,現在在法國南部讀大三,有着火一樣的性子,異能力量和潛力都非常之大,力量之源是遍地的綠草。心境平和時,對人好的沒話說;可是一旦她的心境不平時,為了報復,姐姐什麼都做得出來。姐姐她對誰都不服氣,永遠想着要超越,要不,3年前的那件事也不會發生…… 

  那是3年前,姐姐高考完后的一個中午…… 

  “爸,為什麼我要輟學,讓妹妹讀書?”“家裡經濟緊張,你也不是不知道,又碰上金融危機,所以……”“為什麼不讓妹妹輟學,而讓我輟學?你是有多護着她們母女倆啊!”“你比妹妹大,當然要讓妹妹!”“就是,老林,瞧瞧清咋說話的,啥叫護着我們母女倆啦?”“是呀,默清,你怎麼能那麼說話呢?”“我、我、我怎麼說話了?”“啪!”“你就是這麼著說話了!知道不?俺家泉就是勝你一籌!”“你、你,好,我告訴你,我十幾年來打工攢了10多萬,原本要給妹妹做學費的,現在看來是不用了,我自己用來上課算了!”“10多萬!你一個女孩子家要這多錢幹啥,老林,快讓她交出來!”“想得!我志願表已經下來了,我現在就填去!” 

  於是,姐姐衝出了家門。幾天後,傳來消息,姐姐以她的高分考上了一所法國南部的知名大學,取了一個英文名,叫做:露絲。黛西。 

  第二天,林?泉對帝翎。修聖潔。愛莎碧蕾。源說:“你在法國時有沒有得罪叫黛西的人呀?”為人謙和的源思索了半天,突然發話:“好象有,那一次,我去一所建在法國南部的貴族學校參觀,有一個中國留學生黛西在花壇邊思考,我去看了看,題目很常見,只是解答有些繁瑣,我就說:‘中國留學生也不怎麼樣啊!’結果她就生氣了,馬上走開了。”“啊?”“她該不會真的得罪了姐姐了吧!算了,去看看就知道了。”“源,剛好放假,我們去法國看看吧!”“好呀,我也想再去一回,只可惜勢單力薄。”“那我們趕快去訂機票吧!”“好呀!”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浪漫國度(2)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浪漫國度(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