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件最有意義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件最有意義的事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記一件最有意義的事 

  對每個人來說,最有意義的事情都不一樣。對解放軍叔叔來說,保家衛國是最有意義的事;對媽媽來說,看見孩子健康成長,每天都快快樂樂,高高興興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對老師來說,看見學生乖乖地上課,取得好成績,就是最有意義的事情;而對我來說,下面這件事是最有意義的事情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太陽火辣辣地曬着大地,簡直要把人烤焦了!我頂着烈日出去在院子里和小朋友們玩遊戲。突然,我看見一個老爺爺彎着腰在掃地。我走過去說:“爺爺,讓我來幫幫你吧?”老爺爺笑眯眯地看着我並把掃帚遞給我,說:“謝謝你,真是個好孩子!”我答道: “不用謝,這是我應該做的!”然後,我就開工啦! 

  我細緻地慢慢掃,可我競為了掃一個柑橘皮滑倒了!摔了個仰面朝天!掃了一會兒,我就筋疲力盡了,我很想放棄算了。可是,好像有個聲音在說:“不掃了是懦夫!”我又堅持了下來。 

  過了很久,我們終於把院子的地面掃完了!我望着一片乾乾淨淨的地面,感到很欣慰,因為我的努力有了回報。我高高興興地把掃帚還給了那個老爺爺。老爺爺誇獎我是個愛勞動的好孩子。我的心裡美滋滋的! 

我覺得這是很有意義的一件事,因為這事鍛煉了我!勞動光榮啊!

您正在瀏覽: 記一件最有意義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件最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