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一件最有意義的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最有意義的事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8月10日,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穿好了衣服,洗漱完已經8點一刻了,這時,媽媽也起來了,說:“今天你不用寫作業了,幫我洗衣服吧?不多,就7、8件。”“是!”我首先端來一盆清水,然後捋起袖子,把衣服泡在水中浸透。往裡面加了一點洗衣粉最後,用小手搓呀搓呀。小泡泡越來越多,圓圓的,亮亮的,陽光灑在上面,小泡泡變得五彩繽紛的,漂亮極了。不過,一會兒功夫,汗水就隨着臉頰流了下來。可是,衣服上的臟點還是沒有“請”走,它們好像在嘲笑我說:“沒辦法了吧!這時,姐姐過來補充了一句:“洗衣服的時候,先洗淺色的衣服,不然深色衣服打濕后顏色染在其他衣服上了。”

  “我一定能洗乾淨!”。於是,我仔細地回憶起媽媽平時是怎麼洗衣服的。哦,對了,應該用洗衣粉。我飛快地拿來一袋洗衣粉,灑了一些衣服上,然後用小手使勁地搓呀搓呀,那些小泡泡好像在跳迷人的舞蹈,它們一會兒聚首,一會兒分離破滅,帶着光點,帶着色彩……我越搓越起勁,越搓越高興,嘴裡還哼起了小曲。一會兒功夫。小黑點就被我全部“請”走了。我終於把衣服洗乾淨了。這時,我的腰也酸了,原來洗衣服這麼累人呀!最後,我小心翼翼地把衣服晾在了陽台上。晾着自己洗得乾乾淨淨的衣服,心裡美滋滋的。乾淨的衣服們好像在說:“小主人,謝謝你把我們洗的這麼乾淨。”一會,衣服幹了,我試了試,呀,真好看,真合身!

  三年級:李曉晴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最有意義的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最有意義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