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東郭先生又遇狼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東郭先生又遇狼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日東郭先生帶着小毛驢再次上山,剛走了一會兒。遠遠看見兩隻動物倒掛在樹上,走近一看,是兩隻全身灰毛的動物。“是 …是… 是,狼。”東郭先生驚恐的叫道,這時他的雙腿發軟,想爬也爬不了啊。 

  於是其中的一隻開口了,哀求道:“先生不要慌張,快救我呀!我是一隻忠實的狗,我同主人一起來打獵,途中發現了這隻狼,我便極力追趕,沒想到一起中了其它獵人的陷阱,你快救救我啊!殺了這隻惡狼,你的大恩在德,我將永世不忘。”另一隻反駁道:”你這隻惡狼,還先告狀。先生不要聽他胡說,他才是狼呀!”“你才是”“你是”兩隻狼開始爭論起來。東郭先生看看這隻,望望那隻。他倆長的差不多實在是不好分辯。  

  正當東郭先生為難時,小毛驢開口說:“先生,我有一計,這樣,這樣,再這樣……。”“好,就這樣”東郭先生叫道。於是開中對這兩隻動物說:“你倆各叫一聲,讓我和小毛驢聽聽。”於是前一隻“汪—汪”的叫了幾聲,后一隻也叫了幾聲,但是聲音很低沉,嚇的小毛驢直往後退,東郭先生也差一點兒摔倒。 

  於是東郭先生放了開使叫的那隻,並對着后一隻說:“你這可惡的狼,你雖然能?的住我的眼婧,但是你卻不能瞞住我的耳朵,?不住我們對你的恐俱。正如你那可惡的惡叫不會改變的,你的本性也是一樣的。”東郭先生自豪的說,“對於你這種惡棍我們對你不能手軟。”說完,從包裹中拿出一把刀,向狼走去。 

  “啊——啊”只聽的兩聲慘叫。 

  “叮——叮——叮”小毛驢唱着歌,背着東郭先生向遠方而去。

您正在瀏覽: 東郭先生又遇狼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東郭先生又遇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