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2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2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的緣2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楓雲頓時像被石化了一般,他呆住了。公主?他原先就認為櫻夢可能是個名門的小姐,可是,他做夢也不會想到,櫻夢居然會是個公主。這未免太不可思議了!太匪夷所思了!許久,他緩緩地問道:“那麼,她有什麼事情要你們轉達嗎?”

  寒盈沉思了一會兒,她不知道自己是否應該跟這名少年說出實情。從直覺上,她可以感到這名少年似乎很喜歡櫻夢,如果告訴她櫻夢就要成婚了,他會不會難過呢?最後,她決定還是說出來比較好:“公主她……她就要……就要嫁給宰相的兒子——軒藍少爺了。” 

  “什麼?” 

  楓雲緊緊地扶住桌子,他有點支撐不住了。就在幾分鐘前,他才為櫻夢的身份感到驚訝,而現在,他又受到了櫻夢就要嫁給別人這個事情的打擊。寒盈和柳靈都是洞察力極敏銳的女子,她們知道楓雲受到了沉重的打擊。她們互相看了一眼,同時下了一個決定:她們要幫助公主和楓雲。 

  柳靈走上前:“你愛公主嗎?”“是的,我愛她。”“那好,我們來幫助你。”“幫助我?”楓雲有些疑惑。“對,我們知道公主也很喜歡你,而不是軒藍少爺。如果逼迫她嫁給一個她不愛的人會讓她終生痛苦的。公主對我們恩重如山,我們一定要幫她。”“可是你們怎麼幫?”“如果,公主不反對的話,”寒盈露出了嚴肅的表情,“我們會幫她……逃婚!”“啊?”“是的。”柳靈也說道,“然後,你就帶着她遠走高飛吧!” 

  寒盈和柳靈回到皇宮,走進櫻夢的房間,輕輕地喚道:“公主?”沒人回應。接着,她們就看見櫻夢躺在床上,已經睡著了,但是臉色蒼白,臉上還掛着不幹的淚痕。見此情景,寒盈和柳靈悄悄地擦去眼角的淚水。她們從小就是無父無母的孤兒,從小就浪跡江湖,所以非常堅強。可看到櫻夢的樣子,兩人還是忍不住難過得心痛。她們輕輕地搖醒櫻夢,櫻夢疲倦地睜開眼,問道:“幹什麼?”“公主殿下,我們要告訴您一件事。”“什麼事?”“是關於一個叫……”柳靈深深吸了一口氣,而這時寒盈早已關好了門窗,防備別人偷聽。 

  “是一個叫李楓雲的。”“什麼?”不出她們所料,櫻夢一下子跳了起來:“你們去見過他了?”“是的。”“那麼,所有的事,他都知道了?”“沒錯。”櫻夢又一下子癱倒在地:“怎麼辦?我……”聲音里透着絕望。“別灰心,公主殿下。”寒盈扶起櫻夢,“公主殿下,我知道您也喜歡他。您告訴我,只要跟他在一起,受任何苦您都不在乎嗎?”“是的,只要能跟他在一起,什麼苦我都不怕。”“但從此您就會脫離榮華富貴的生活,做一個普通的平民!”“我不怕,對我來說,這都不重要。”“那好,公主殿下,我們會幫助您的。我們會幫助您逃婚,然後,您就跟着那個李楓雲走吧!”“你們真的願意?”櫻夢詫異而又擔心地問道,“發現了的話,你們會被父皇處死的。”“這沒什麼!”寒盈露出淡淡的笑容,“我和柳靈早已將生死置之度外了。公主殿下,為了您,我們無論付出什麼都再所不惜。” 

  成婚的那天到了……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2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20(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