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11(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11(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的緣11(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11歲作文 前世作文

兩年過去了。 

  如今,櫻夢已經十六歲了。她原本絕色的容顏變得更為美麗。她生日過後的第一天,她就迫不及待地請求父皇允許她出宮玩。天皇同意了。於是,在軒藍的陪同下,櫻夢第一次出宮了。 

  櫻夢對於新鮮的事物都很好奇。她這裡看看,那裡瞧瞧,心裡很是興奮。軒藍緊緊地看着她,他生怕櫻夢有個閃失。可是櫻夢的好奇心太濃了,一不小心,在人山人海的集市上,軒藍就發現櫻夢不見了。他嚇得頓時七魂去了八魄,渾身冰涼。不是怕天皇發怒,而是怕櫻夢心地太單純,而且又長得那麼美,很容易被壞人欺騙,他急得在人群里找來找去,可就是沒有看見櫻夢的影子。這時,天已經快黑了。 

  櫻夢一開始沒有發現她和軒藍走散了,仍然饒有興趣地在集市上閑逛。直到她發現天黑了,才轉頭去找軒藍,可是軒藍早就不見了。櫻夢頓時怕得要命,在集市上飛奔起來。這裡找,那裡找,但是就是找不到軒藍。 

  “小美人,你在找什麼呀?要不要哥哥來幫你找?”就在櫻夢焦急之時,一個流里流氣的聲音傳入了她的耳朵。她這才發現,自己不注意走進了一個死胡同里。她順着聲音看去,只見四個人高馬大的漢子正不懷好意的盯着她看。櫻夢嚇得三魂去了兩魂半,憑直覺她就知道他們不是好人。

  “你……你們想幹什麼?”櫻夢顫抖着聲音問道,儘管她心裡已經猜到了八九分。“幹什麼?呵呵,小美人,我們當然是想讓你陪我們玩玩呀!”“你……你們別過來,我可是公主,你們怎敢……”“哈哈,公主?那不久我不就是駙馬了嗎?反正米已成炊了!”說完,帶頭的就向櫻夢逼近。……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11(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11(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