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18(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18(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前世今生的緣18(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噢,對了!”天皇清了清嗓子。“我舉辦此次宴會的主要目的,是要宣布一件事情。”“哦,不知陛下要宣布哪件事情?”宰相微笑着問道。 

  “是這樣的。”天皇喜滋滋地說道。“櫻夢和軒藍從小就青梅竹馬,現在他們都已經不小了,我打算,在近期內就給他們舉辦婚事,不知凌愛卿意下如何呀?”宰相頓時喜上眉梢:“小兒承蒙陛下錯愛,竟可娶得櫻夢公主為妻,實在是大大的榮幸啊!公主聰明美麗、多才多藝、溫柔體貼,實屬完美無缺。臣當然沒有異議!”“太好了!軒藍,你呢?”軒藍立即說道:“多謝陛下,臣沒有任何異議。臣會一生一世善待櫻夢,決不讓她受半點委屈!”“很好!櫻夢,你呢?”櫻夢剛才心不在焉,根本沒聽清天皇究竟說了些什麼,便隨口答道:“好的。”“好!那朕馬上就選吉日,兩家馬上完婚。” 

  軒藍很高興,送櫻夢回去的時候,竟大膽地握住了櫻夢的手。櫻夢發現后立即掙脫:“藍哥哥,你幹什麼呀?”“櫻夢,你都快成我的妻子了,這有什麼關係?”軒藍笑着說道。“什麼?我什麼時候說要嫁給你了?”櫻夢一臉的驚訝。軒藍以為櫻夢在開玩笑,就笑笑說道:“櫻夢,你就別裝糊塗了,剛才你明明就答應了呀!”“啊?”櫻夢這才發覺,自己剛才說了一句影響她終身大事的話。

  櫻夢頓時變得臉色煞白,有些暈眩。軒藍趕緊扶住了她:“櫻夢,你沒事吧?你的臉色看起來很不好。”“你別管我,你走開!不要碰我!”櫻夢歇斯底里地大聲尖叫,猛力推開了軒藍,扭頭就跑。“櫻夢!”軒藍大聲地叫她,可是他只看見了一個在黑暗中迅速消失的美麗身影。

  櫻夢不要命地在黑暗中跑着,像一陣風一樣跑回自己的寢宮,把正在等她的小菊嚇得半死:“公主殿下,您……”但是櫻夢沒聽她說完話就跑進自己的房間。她鎖上門,絲毫不理會小菊的叫喊:“公主殿下,您開開門呀!”“公主殿下,您不要這樣!”櫻夢粗魯地喊道:“你不要理我!不要煩我!”說完,她扒在自己的床上“嗚嗚”地哭了起來。一面哭一面捶着床一面喊着:“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櫻夢哭得很傷心,眼前不斷地出現楓雲的樣子。“我喜歡的人是楓雲,不是藍哥哥!我不要嫁給藍哥哥!” 

  櫻夢哭了一整夜。可是,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 (未完持續)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18(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18(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