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1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1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的緣1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再說楓雲一早就出去辦事,回來時櫻夢已經不見蹤影,只留下了一封信。  李公子: 

  首先,請你原諒我的不辭而別。 

  我非常感謝你昨天晚上對我的照顧,你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可今天我的家人來接我,我只能回去,否則他們會很擔心的。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不要擔心我,我很好。以後如果我們有緣再見,我一定會報答你的。 

  櫻夢敬上 

  “櫻夢……”楓雲覺得心裡若有所失,好像一下子被抽去了某種很重要的東西,心裡空蕩蕩的。看着櫻夢的告別信,他突然感到了有生以來從未有過的難過與不舍。“也許,我真的是很喜歡她吧……”楓雲喃喃自語道,“可是,以後真的還會再見嗎?”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1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14(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