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1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1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的緣1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住手!”一個清脆響亮的聲音響起。櫻夢循聲望去,因為衚衕里太黑,因此她只見一個看不清面貌的身着黑色長袍的少年正望着他們這邊。“四個大男人欺負一個弱女子,你們可真不知羞!”“嘿,你一個毛小子竟敢教訓大爺我,看我不收拾你!”說著,四個人便拔刀相向。少年從容不迫,拔出隨身佩帶的利劍接招。櫻夢只覺得眼前一閃,四個人便已倒在地上呻吟了。 

  “呃?謝謝……你。”櫻夢愣了半天,嘴裡才說出這麼一句話。少年瞥了她一眼:“不用謝,小姐,你快回去吧,天黑了,不安全。”“可是……”櫻夢早已不記得回宮的路了,她怎麼回去?更何況她處世不精,身上也是身無分文。少年似乎知道了她的難處:“小姐,如果你不介意的話,先到我的住處去吧。”櫻夢猶豫了一下,心想:反正不跟他去也會流落街頭被壞人欺負,還是相信他吧。於是,就說道:“好的。”便跟着少年走出了衚衕,這時,天已經完全黑了。 

  櫻夢跟着少年走到了一個四合院里,看來這就是少年的家了。少年點亮了客廳的燈,對還在門口的櫻夢說道:“小姐,請進來吧。”“哦。”櫻夢順從地走進了客廳。藉著燈光,櫻夢才發現這位少年是如此地英俊帥氣。少年也同樣被櫻夢的美貌驚呆了,他從來沒有見到過這麼美麗的女孩。過了許久,他才緩緩地開口:“小姐,我想你一定餓了吧?請等一下,我去做晚飯。”“好的,謝謝你。”櫻夢露出了如花一般的微笑。少年的俊臉微微地紅了,他趕緊向廚房跑去。 

  少年很快就把晚飯做好了,看來他是一個人生活的。用餐時,少年不禁偷偷地看着櫻夢,心裡感慨道:這女孩即使在吃飯的時候也這麼有氣質,這麼迷人。吃完飯後,櫻夢雖覺得有些唐突,但還是開口問道:“呃?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嗎?將來也好報答你啊!”“我叫李楓雲。我救小姐只是出於俠義之心,小姐不必掛在心上。對了,我能知道小姐的名字嗎?”“我叫櫻夢。”“櫻夢?好美名字!不過你的人比你的名字更美。”“李公子過獎了。”交談之間,楓雲也感到櫻夢修養甚好,她的談吐更不失為一個良家的小姐,肯定很有身份。“櫻夢,你可以告訴我你住在哪裡嗎?我好送你回去。”“我……不記得了。”櫻夢如實回答。“那櫻夢,如果你相信我的話,今晚就住在我家吧。你可以睡在我母親的房間里。”“不會打擾到令堂嗎?”櫻夢有些擔憂。“我母親幾年前就去世了。”楓雲的臉上出現了一絲哀傷。“啊?對不起。”櫻夢趕緊道歉。“沒關係的。” 

  櫻夢放心地在楓雲母親的房間里睡下了。她相信楓雲是個正人君子。儘管她嬌生慣養,可是她畢竟受了驚嚇,太累了,很快就睡著了。但是,楓雲卻輾轉難眠,他的眼前不斷地出現櫻夢的倩影。他想,他是喜歡上櫻夢了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1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1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