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前世今生的緣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小狼已經在整理自己的行李,他已經有些激動了!他本想打一個電話給櫻,但他覺得自己或許應該給櫻一個驚喜,於是,他沒有打。 

  櫻這時卻很悲傷,她已經準備好接受曦藍了。她本想打一個電話給小狼,告訴他,他們倆之間結束了,但她認為事情還沒有到最後一刻,於是,她沒有打。 

  還有兩天。 

  小狼原想這天去買飛機票的,可是,夜蘭卻對他說:“小狼,我已經幫你訂好去日本的飛機了,你快去吧。”“咦?為什麼?”小狼不明白,母親決定的事是不會改變的,為什麼又叫他提前去日本呢?“小狼,我預感到有事情要發生了,你快到櫻的身邊去,她現在非常需要你,要快!”夜蘭已經在用命令的語氣了。“是,母親。”小狼答應了,並在當晚就坐飛機飛向日本。 

  在飛機上,小狼在不停地催促:“快一點啊!快啊!”原本一切都很順利,可是就在他們要*近日本境內時,忽然,小狼感到飛機一陣劇烈的搖晃。糟糕!他本能地想到:他們遇上強大的氣流了。可是……怎麼會?小狼驚訝極了,因為他感到了一股魔力,雖然不及櫻的魔力那麼強大,但卻也非常厲害,這股氣流就是*魔力形成的! 

  小狼覺得氣流越來越強大,最後,飛機墜落了,小狼也在機艙內不省人事…… 

  這時,山頭上的一個人,發出了一聲殘酷的冷笑:“對不起了,李小狼,誰叫我最愛的人愛的是你!所以,你只好死!” 

  可憐的櫻還在盼着小狼回來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