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前世今生的緣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前世今生的緣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前世今生的緣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標籤:前世今生作文 百變小櫻作文 前世作文 百變公主作文

最後一天終於到了!

  櫻那天晚上流了一整晚的淚水,她不相信,她不相信自己深愛着的人會如此地無情。她抱着小狼送給她的定情信物——那隻小熊,紅腫着那雙漂亮的綠色的眼睛望着它:“‘小狼’,那個愛我的小狼不要我了!也許,這就是命吧。我們有緣無份。” 

  那這時,小狼又怎麼樣了呢? 

  小狼在墜落的機艙里,慢慢地醒了過來——謝天謝地,小狼沒有死!“這是……怎麼回事啊?”他想站起身來。“哎喲!”他突然抱着手肘又坐了下來——手受傷了,血不停地流着。額頭上也有傷,血一直在往下滴。“怎麼辦?我這個樣子怎麼到日本?離友枝市還有很遠的路,走過去是不可能的。看來,只有向附近的人求救了。櫻還在等我呢!我絕對……不能夠死在這裡!”小狼想到這裡,忍着傷痛,從飛機里爬了出來。他一步一步地走着,終於支撐着走出了山。他用盡了力氣,總算走到了山外的高速公路上。他伸出那隻沒有受傷的手,不停地揮着求救,不久,引起了一個司機的注意。他把車開到了小狼那裡,問道:“你出了什麼事?是不是遇到了什麼難事?”“是的,先生。請把我,送到友枝市……”小狼話還沒說完,人就已經暈了過去。 

  就在這個時候,櫻正好紅着眼睛走在路上。“櫻!”好友知世在叫她。“啊?是知世啊,早上好!”櫻想給她一個微笑,無奈,怎麼樣也無法在她蒼白憔悴的臉上做出來。“對了,知世,”櫻下了決心。“我要告訴你,我……”怎麼了?怎麼說不出來? 

  看到知世疑惑的目光,櫻勉強地擠出這幾個字眼:“我——打——算——答——應——曦藍,做他的女——朋——友。” 

  “什麼?!”知世當場驚呆了!“櫻,你不會的!你愛的人是李同學啊,怎麼會……”“不要在我面前提起他!”櫻相當粗魯地打斷了知世的話。“從今天起,就當我從沒認識過他!” 

  “嘿,櫻!你早啊!”曦藍突然出現了。“大道寺同學,你也早!”“曦藍!”櫻趕在知世的攔阻前說了出來:“我決定答應做你的女朋友!”話一出口,連櫻自己也嚇了一跳。 

  “真的?”曦藍很高興,但是他的臉上並沒有意外,而是,早已知悉的樣子。“是的。”櫻聽見自己這麼說。“太好了,櫻!我現在就到學校去,告訴大家你是我的女朋友了!”說完,曦藍飛也似的向學校奔去。 

  “櫻,你真的……決定了?”知世驚詫地開口問道。 

  “知世,我開始享受我自己的人生了。”櫻平靜地說道,還沒等知世反映過來,她就已經消失了。   

您正在瀏覽: 前世今生的緣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前世今生的緣2(百變小櫻的同人小說)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