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敬重落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敬重落葉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敬重落葉 

  當你還淪陷在夏天的美麗中時,秋天已經伴隨着你的腳步逐漸臨近了;當你還在夏天的睡夢中時,秋天那莊嚴的臉龐已經向你靠近;當你還沉淪在夏天的想象中時,秋天天空上的風箏已經飛向你的腦海中了.是的,秋天在不知不覺中向我們走來了,菊花,桂花,茉莉花隨處可見,可我愛的卻是秋天金黃色的落葉! 

  落葉是美麗的.有許多人認為,落葉是平凡的,是不值一提的,不錯,落葉是平凡的,但是它的內心是美麗的,即使它的外表多麼齷齪,只要它為周圍的一切付出過,那它便是美麗的,偉大的! 

  落葉是無私奉獻的.每當秋天到臨,它們不會不情願的落下,每片落葉都會悄悄的鑽入地下,化為大樹的肥料,它不為自己的犧牲而悲傷,也不為自己無私奉獻而自卑,它們總是謙虛地一笑而過! 

  落葉是默默無聞的.它把自己獻給泥土和大地,從不埋怨,從不覺得自己生命卑微,也不覺得對自己不公平,它只是無私地給予給予.......... 

  落葉是高尚的,它與微小的螞蟻成隊,與綠草為伍,不管是下雨或是晴天,落葉不放棄,不言敗,它相信只要能為大家奉獻,它就能死而無憾了! 

  我愛秋,愛秋的風箏,愛秋的花,愛秋的一切,更愛秋天那高尚的落葉!

您正在瀏覽: 敬重落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敬重落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