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樹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樹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樹 標籤:老樹作文

是陽光牽起小草的手再跳華爾茲嗎?空氣咬了花瓣一口在慢慢品味,所以才有這香氣,我需要一把搖椅伴着點綠藤,像搖籃一樣,也搖出點夢想,搖出點甜蜜,這裡安靜得讓我想入睡,陷入沉睡。 

 我看到那片綠色,那古樹,和我說話,用你的智慧教我,我和小夥伴玩捉迷藏時,要藏在哪裡?你的那張臉,可像我鄉下的奶奶了!我偎依在她的懷裡撒嬌,風刮來了,你的絲條在跳舞,樹葉可得小心呀!別掉下來了,一點點陽光,收買了我這個城裡孩子的心。 

 王大媽在當心女兒,爺爺奶奶再談收成,狗威打算籌錢買新單車了... ...誰都有簡單的夢,甜甜的,略帶些辛酸和汗水。樹下坐着年邁的老人,給孩子們講他那很久的故事,講黨的故事,那辛酸的過去,不免令他落下幾滴眼淚,含在嘴裡是鹹的,酸的。老人那原本茂密的森林似的頭髮,早已變得稀疏,歷經滄桑的眼睛望着遠方,是在等他的愛人嗎?,菊花似的散開在臉上的皺紋,那段曲折的往事,孩子們聽着,那起伏的旋律。老樹也拉下臉來,那是一張哭泣的臉,風也靜了。 

 Country roads, take me home, To the place I belong West Virginia, Mountain Mama Take me home, country roads... ... 

 一首英文歌冒了出來,穿過腦海,我也穿過田間的一條條小路。

您正在瀏覽: 老樹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