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風觸動了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觸動了我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 

風觸動了我

  重拾荒枯的舊草,重新踏上尋風的足跡,沉浸在風的沐浴中。

  走過漫漫二年,初中的生活中,成群的煩惱湧來,無盡的煩惱,困擾我不眠不休。直到全浸在他的懷抱--風,我才感到我解脫了。

  親愛的朋友,你可能享受到應無與倫比的美味帶來的滿足的觸動,享受到應成功帶來的榮譽而觸動,你認為他們是世界上最完美的,其實不然,這世界上最幸福的,最能觸動人心的,是風的沐浴。

  在你緊張的時候,在你煩惱的時候。哪怕在你處於千鈞一髮的時候,清風吹過,帶給你的那種輕快,那種釋然,那種無罪一身輕的長嘆,絕對是你衝刺,成功的動力。

  盛行多愁是我的性格,風是我最好的旅伴。我無數次的嚮往那種釋然,日日站在迎風坡上,我張開雙臂,仰天長嘆。那從口中呼出的氣,帶着被風趕跑的煩惱...化為了水汽上升升騰。

  在我的心中,風使快樂,輕鬆的使者。強勁的風吹過我,好似我無所衣飾的站在在他面前,那風,如水一般,流過我的皮膚,流過我的頭髮,沁進我的心,將煩惱從我的毛孔中趕跑。但他流經我大腦的那一瞬間。一股讓人震驚的來自人心靈深處的思維核心的觸動,我佇立在那,我經待在哪,我在那無盡的抒發對這種觸動的欣喜與歡樂。

  我在那久許,我想到了很多,當然,也釋放了很多,那種纏繞我久許的愁苦消失了,留下了我拿心靈深處的深處的震驚,在回蕩,在盤旋,那種餘音繞梁的感覺。

  在那一刻,—— 風觸動了我...... 

--------------------------------------------------------------------------------

您正在瀏覽: 風觸動了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觸動了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