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葉草所給的幸福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葉草所給的幸福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曾尋找過四葉草,聽說,會帶來好運。 

  在遼闊無垠的草坪上,找了又找,卻未曾尋到她的身影。 

  望着潔凈的白雲,明白似的,在草坪上,找到一棵屬於我的三葉草。 

  輕輕將三葉草別在校卡上,希望,她能給我帶來好運,這棵帶有幸運的小草。 

  淡漠的微笑是我的性格,正如這三葉草,平凡,卻又頑強的生活着。 

  在這凡塵中,我寂寞的站在時間的空隙中,出不來!如果能有一雙手,能將我輕輕托出,那該多好,可惜,沒有!~ 

  微弱的雨兒,告訴我,到哪?才能尋回以往的快樂;皎潔的明月,你能替我尋回往日的笑容嗎?柔柔的清風,你能幫我看一看,我把心遺落在哪了嗎?我不知道,我也不清楚。 

  如果說,伍美珍里的小說,擁抱小熊就是擁抱幸福,那麼,三葉草能給我一直想要的幸福嗎? 

  也許,幻想的女生總會失望,但,有一點,幻想總有一個會是成功,不是嗎? 

  我是這樣一個愛幻想的女生,只有幻想,才使我永遠比別人想得多,這一切的一切,都是三葉草所帶給我的幸福。 

  傳說的四葉草,我並未尋找,但,我找到了,屬於我的幸福,屬於我的三葉草。 

  三葉草,有你就已足夠,何必?擁有太多的幸福呢? 

  天上的星星,我有了三葉草的陪伴,再也不需要你的關懷,你可以安心的回到月亮的身邊,陪着她,伴隨她,直到永遠永遠!~ 

  清涼的微風,三葉草在我身邊,以後就不再需要你,幫我拭去臉上的淚珠。 

  柔柔的微雲,三葉草印在我的心上,為此,在我傷心時,不必費勁的變各種各樣的形狀給我看。 

  三葉草,僅僅只屬於我的三葉草,你的美麗正是我淡漠的微笑,你的性格正如我那不被注意的笑容,可愛的你如淡漠的微笑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三葉草所給的幸福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葉草所給的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