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三葉草上的夢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葉草上的夢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十八中的校園裡除了爭奇鬥豔的鮮花和四季常青的松樹外,最多的就是花壇里成片的三葉草。

  本以為在各色鮮花和翠綠的松樹的襯托下這樣的三葉草並不會吸引太多的目光。然而,我卻錯了。常常會看到許多女生聚集在花壇旁,專註的想要從中尋找什麼。後來才知道,原來在這些三葉草中還隱藏着每個人的“夢”。——四片葉子的三葉草。

  聽說,如果找到了這種四葉草是可以許願的。因此每個人都為了這個願望努力着。沒有人知道許下的願望是否會實現,就像沒有人知道對着流星許下的願望是否會實現一樣。它們都只是傳說,並沒有人有親身的經歷。然而,她們依舊執着的在尋找。

  除了可以許願,沒有人對四葉草有更加深刻的理解。偶然間看到了一篇名叫《三葉草的第四片葉子》的文章,裡面寫到“四片葉子的三葉草,一片是幸運,一片是信仰,一片是幸福,一片是愛情。”是的,我們不可否認,這些都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東西,也是每個人所嚮往的。

  課間,漫步在校園的林陰小路上,忽然耳畔傳來一個興奮的聲音:“我找到了。”回過頭來,一個女孩手拿四葉草,臉上是喜悅的笑容。微風拂過,四葉草在風中招搖,那顏色綠的像翡翠。我知道,那一定是因為,葉子里有女孩的“夢”。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更何況是十幾歲的我們。要知道,花季,雨季就是由“夢”拼成的。正因為我們有了“夢”,所以才有勇氣在波濤洶湧的海上航行,才會努力的想盡一切辦法到達彼岸,無論多苦多難。可是,我們終究還是要回到現實,不可能永遠的生活在夢裡。夢,永遠都是夢。當夢醒了,一切都將灰飛煙滅。就像童話永遠都是童話。童話里的天使永遠都不會出現在現實中。所以我們不能整天沉迷於夢幻之中。

  朝霞靜靜的灑在成片的三葉草上,它們仰着小臉,面對着太陽,面對着世界,似乎在向我們示威。和小草一樣平凡的我們是否也應該為了自己的未來,讓我們的“夢”變得有價值呢?讓“夢”成為我們前進的動力,奮鬥的目標。

  我相信,會有奇迹出現的那一天——夢想成真。這也是我的夢

 初一:星光眼淚

您正在瀏覽: 三葉草上的夢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葉草上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