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三葉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三葉草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你看到路邊那繁茂的三葉草了嗎?

  有人說,在密密的三個瓣兒的草葉中,可以找到四片葉兒的三葉草,據說,它能使人願望成真……

  我來到樓下的三葉草從中。

  低下頭,俯下身,細細尋找,生怕錯過的那片就是四片葉的三葉草。

  昨天夜間下了雨,草叢裡濕漉漉的,打濕了我的鞋襪,不去管了,我只希望能夠找到心中想要的東西。

  我苦尋了近一個鐘頭,眼前依舊是一片普通的三葉草,聽說十萬片三葉草中只有一片是四葉的,難道我就不能成為十萬人中的幸運者嗎?

  偶一次乘車去外地,在路邊候車時又在三葉草從中細尋起來。實話說,我已經不知尋了多少回了,每一次都是滿抱希望而去,滿懷失望歸來,我已經不報有什麼希望了。所以這次尋找,只是消磨時間而已。

  然而,忽然眼前一亮。

  沒錯,四片葉的三葉草,是它。

  我渾身顫抖了,我找到了它!匆忙走過去,兩根指甲小心地把它掐斷。而後捧在手心,仔細地端詳……

  回至家裡,我興奮得拿出來跟媽媽欣賞。誰料,她竟不屑一顧,只撂下一句話:“這種草,樓下草叢裡我能找出十片來。”

  媽媽的話我並沒放在心上。

  又是一天,回家時我又在樓下的三葉草從中尋找,不經意又發現了一片,我不在意,總覺得不同的地方,有兩片這樣的葉子不怎麼稀奇。只是沒有想到,在那附近,我發現了三片,並且是在同一棵草上!

  我只能說,當時的心情,失落,甚至是恨自己怎麼會相信這樣的話。

  四片葉的三葉草,你本是我的希望,如今卻是我痛心。

  說實話,怪也應怪我自己,怪自己為何要寄希望與這不應相信的傳言?

  這一次,我真正明白,把希望寄托在這些不切實際的事務與言語上,使我最大的失誤……

您正在瀏覽: 三葉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三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