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思緒紛飛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思緒紛飛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在生活這個大圈子裡,常常錯過好多人,好多事,於是,連不願錯過的人也跟着錯過了,當回頭尋找是,卻連身影也找不到了,迷茫的在人海里尋找,卻不知人已經離開好遠,自己開始迷失方向:找不到了! 

  希望那些苦那些淚可以隨風逝去,然而,不經意間打翻了心中的五味瓶,溢出的儘是苦澀的味道,埋沒了心中那好不容易堆積起來的小小的快樂,我的世界好不容易露出的一小塊湛藍天空又立刻烏雲密布了。 

  《2》 

  遍體鱗傷的我依舊要笑着面對沒個人,掩藏起受傷的自己。但是面對痛苦,我真的很受傷,很無助。或許是我太軟弱,承受不起傷害。我在每個人面前都開心的笑,可是又有誰知道我內心深深的憂傷。我不願在任何人面前哭泣,因為我希望在他們眼裡,我是堅強的。可是在寂靜的深夜,孤單一個人的時候,眼角總會滲出眼淚,一旦流出便徹底決堤,制止不住,只好任它放肆的流露。我不想哭的,可是心裡的痛苦卻無處宣洩,便以淚的形式湧出眼眶,流淚的那一刻,心裡好難受,所有的痛似乎要在此刻一齊迸發,淚,好咸好苦…… 

  或許有一天,我消失在這個世界,也不會有人記的我。在泥土上留下我的腳印,卻被身後的人踩過,再回頭時,密密麻麻的腳印里已經找不到自己曾留下的足跡,早已被新的腳印所覆蓋,而消失。突然有種感觸:就算留下多深刻的東西,隨着時間的流逝,也會漸漸淡化,直到消失而不被記起,就那樣銷聲匿跡。 

  《3》 

  好怕一切的美麗只是謊言,當謊言被揭開謎底,一切又都回到從前,好怕一切只是一場夢,夢醒來,一切又都是原樣,沒有改變。太容易相信,因而容易受傷,真的好怕被欺騙,好怕一切只是一片不會長久的美麗,隨時隨地都有可能突然消失,當反應過來時,一切美麗,一切快樂早已破碎,一個影子都不曾留下,令我無從尋覓,無從找回。是我丟失了快樂,還是快樂將我遺忘?無從所知,總是沉浸孤單,想要快樂,卻感到快樂變了味道,那份快樂滲進了一點點憂愁,一點點孤寂,一點點枯澀,突然覺的那不象快樂了!

您正在瀏覽: 思緒紛飛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思緒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