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片葉子的三葉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片葉子的三葉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那時,我還是山師附小的一名學生,她是我的同班的同學,同宿舍的室友。她有一張清秀的臉和甜美的笑容。

  我還清清楚楚記得我轉學的那一天。那天我匆匆打量教室時,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她,她略顯蒼白的臉上擠眉弄眼的笑。

  下課了,一大堆同學如海水漲潮一般的擁過來,她,在浪尖。潮水停在了我的桌前凝固住了,她就自我介紹道:“偶叫姜婉書!”我笑了:“好好聽的名字。”接着,她一板一眼的介紹了我們班的“江澤民”(張哲明)全班笑得人仰馬翻。

  放學了,我因為家遠住在學校。她找到我,問我在哪個食宿班,我說我在15E班,她立刻就拖我去見老師。

  該睡覺了。我被安排在姜婉書的上鋪。我剛剛笨手笨腳的鋪好床,姜婉書就海闊天空地跟我聊起來。她東拉十八扯的說著班上的事,我就在一面聽一面輕輕的笑。突然,她蹦出一句離題萬里的話:“聽說找到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就找到幸福了。”當時我嚇了一跳,事後,我才知道她的父母老是吵架。

  校園中有一片野草叢,裡面有許多三葉草。每天

  我都會到那裡去尋找一棵四片葉子的三葉草。可是總也找不到。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又是一年。

  一天,她突然對我說她要轉學了,我一愣,接着就有了一種想哭的衝動。後來,我只記得她也哭了,哭着說她也捨不得,但她必須這樣做。

  就是在那天晚上,我找到了它可四片葉子的三葉草。我數了一遍又一遍,真的是四片!!我大喜過望,掐下那棵三葉草飛奔回教室,送給了她。她喃喃道:“希望它真的能帶給我幸福。”

  那片三葉草還是沒有挽留住她,她還是走了。

  幾個月後,我收到了她的信,信中她說她過得很好,信封中還夾着那片已經被細心的做成書籤的三葉草。

  我用絲線栓起了三葉草,系在了我們的合影上。這片四片葉子的三葉草,真的帶給我們幸福了嗎?

您正在瀏覽: 四片葉子的三葉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片葉子的三葉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