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要你記得我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你記得我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給親愛的君: 

  我們都知道,從今以後,我們的距離也許開始漸漸遙遠,但那只是我離開,你會在深圳等我的,對不對? 

  最近我在爸媽口裡知道,我們家很快就搬去惠州了,那是一個離深圳有點遠的地方,我們可能要很少見面了,我搬去那裡后很想很想經常給你寫信,但我要去讀寄宿學校,可能學校不允許帶電腦進去的。 

  今天是七夕節,記得很久以前的那個古老傳說嗎——牛郎織女。他們的事情不知感動過多少人,我也曾被感動過,但那只是留下眼淚,這次和你分別,真正體會了那種滋味,不再是只有流淚了。只知道,從今以後,我身邊少了一個可以依靠,給我信心和力量支持我往前沖的人,但我也從現在起,有了一個可以努力的目標。那就是為了能再次和你相見,努力克服一切困難,相信你會一直等我。我也會一直加油,我們一起來加油吧,為了我們能夠再次在一起。 

  師妹幾天前問過我,怕不怕你會移情別戀,我很肯定地說不會,因為我相信你,你會等我。 

  嗯,今天七夕,也不知道你有沒有驚喜給我。昨晚通宵沒睡,實在睡不着,發表了“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這篇小說后,又去玩QQ堂,一直幫你登着Q,每次幫你登着Q,感覺就像你一直在我身邊,從沒消失過。這也是我為什麼要你的Q密的原因。 

  現在已經是早上7點半了,知道你不會這麼早上,但我還是期盼你能早點上,也希望你能給我一個很大的驚喜。我們Q堂上結婚後,一直很少玩,別人都以為我們才剛結婚呢,在我去惠州前,你多陪我玩玩好不好? 

  明知道你不會上小荷來看,可我還是傻傻地發表了這封信,無論你有沒有看到,只要你心裡知道,我們都要加油,最後要在一起。經歷風雨,才能見彩虹,這句話我希望用在我們身上很好,我不希望風雨之後還是烏雲密布。 

  就算和你在一起註定是悲劇,我也不怕。最近我媽媽總是嘮叨說,你為什麼沒主動過,靜也嘮叨過,我一般都是笑着敷衍過去,不想回答她們,愛就是愛,不管是誰主動,只要肯主動就證明他肯定喜歡她,只要她肯接受,也可以證明他可以追到他。 

  我倒追你的時候,全班女生都說我很勇敢,我沒理。我認為我追你和你追我都差不多,快結束學習生活了,不管是誰表白,讓對方知道他(她)喜歡自己就夠了,謝謝你能在假期的時候陪我約會,牽手。 

  那天參加完師妹的生日派對后,在車站,我們接吻了。我不想讓你看到我,所以叫你閉上眼睛了,那天,天色已晚,我也看不清你。那晚回去后我沒吃飯,一直覺得很不舒服,直到第二天上午實在受不了了,才勉強吃點麵包,下午又開始上網,呵呵,你說我是不是真的很想一頭豬啊? 

  我想過為你寫一部小說的,但就是想不出來寫什麼,最近你叫我‘親愛的’,現在我就寫了一部叫“親愛的,讓我們幸福下去”的小說,嗯,等寫完這一部,改寫一部真實的,就寫我,你還有妹妹們和妹夫們的事情,當然廖也要加進去,畢竟是好朋友,不知道為什麼,廖見面的時候總是閃我,是因為以前的事么?我只記得一些了,有些不該忘的我忘了,不該記住的我記住了,呵呵,我記性就這樣兒,你也知道的嘛! 

  好了,親愛的,我睡覺去了,好累哦。等着你今天給我驚喜哦! 

  8月26日 

  妃

您正在瀏覽: 只要你記得我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你記得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