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哥哥,你記得嗎?(1)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哥哥,你記得嗎?(1)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哥哥,你記得嗎?你說等我有一個太陽的時候就要我做你的妃子! 

  哥哥,你知道嗎?等待太陽的日子我的生活里全是無盡的黑暗! 

  哥哥,你看到嗎?今天我為自己戴上后冠只為了做你的妃! 

  我清楚的記的,和你的初識是在那個爛漫的春日裡,我不顧堂哥的白眼和抱怨執意的要跟在他後面當尾巴,然後在你的家裡,認識了你,認識了QQ,認識了網絡,至此和你和QQ結下了不解之緣! 

  少女的心對任何新奇的事物都充滿了好奇,我一直都是除了學習又學習,除了看書又看書,在外人眼裡我是一個勤學上進的好女孩,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無知和孤陋寡聞。看着你和認識不認識的人聊得那樣開心,我要你教我玩,你不情願之極,但是看在我堂哥的份上還是給我說了幾句,其實我什麼都沒聽懂的,我難過的回到家裡,堂哥不忍心看我傷心,就給我說要申請一個號碼,然後加好友就可以說話了。 

  我屁顛屁顛的跑到網吧里,坐在電腦前又傻眼了,什麼都不知道的,纏着網管讓他幫我申請了一個號碼,我跑去要你加了我,就這樣開始了我的網絡之旅。 

  那時候我的好友里只有你,我就纏着和你說話,你很忙的,不理我,我問你在和誰說話,你說你的皇后,還有你的皇妃們,我不依的纏着你,要做你的妃子,要和你聊,你說等你的級別到一個太陽的時候我就答應。 

  從此,我開始了盼星星盼月亮的日子,我知道我是喜歡上了你,不知道什麼原因,愛情來的時候是沒有預感的吧! 

  日子如行雲流水,我慢慢的熟悉了網絡,認識了很多的人,可我還是忘不了你,看着你顯示在線的頭像,我真的很想問候,可是我發誓一定要有個太陽的時候再找你,做你的妃,我要告訴你我喜歡你,我要集三前寵愛於一身。 

  太陽即將到來的日子,我興奮的睡不着覺,很想告訴你我很快就是你的妃了,看你的灰色的頭像,我想,你在忙什麼呢,工作嗎,還是其他? 

  太陽終於升起來了,可是你的頭像還是灰色,我跑去問躺哥,他憂傷的表情嚇了我一跳,沉默、一直的沉默,最後他終於告訴了我,你為了救一個落水的孩子已經永遠的離開了這個世界。 

  我徹底的瘋狂了,用無奈的眼淚告別了這個苦澀的初戀。 

  後來,繼續讀書,畢業,工作,我把QQ當成了你,只是打開靜靜的看着想着你!想着那些逝去的日子,想着一個無法實現的妃子夢!

您正在瀏覽: 哥哥,你記得嗎?(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哥哥,你記得嗎?(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