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老師,請你記住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請你記住我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靜靜的夜裡,一位小姑娘在自己的小屋裡忙碌着。

  燈光下的她是那麼專註,一手拿着一條淡綠色的手絹,一手拿着繡花針,認真地綉着,額頭上滲出了密集的汗珠。她綉着綉着,想起了白天勞動課上老師布置的作業:每人回家綉一條手絹,明早帶來,希望每個人所繡的手絹都能烙在老師的腦子裡。“哎喲,好疼呀!”原來她想着想着走了神,手指給針扎了。她吹了吹手指,又綉了起來。

  “鐺,鐺,鐺……”桌上的老座鐘敲了十下。“梅,時間不早了,快睡吧!”從裡屋傳來了聲音。“知道了,媽。”她嘴裡雖這麼應着,可手還沒有停下。她又想,如果老師能夠表揚我那該多好啊!

  想着,綉着……也不知過了多久,終於綉好了。她看了看這條手絹,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多麼美麗的圖案啊!上面綉着粉紅色的荷花,碧綠的荷葉上面還有兩顆露珠,配上像湖水一樣的手絹,顯得十分逼真。欣喜過後,她把手絹折好,小心翼翼地放進書包。她躺在床上,帶着甜甜的笑容進入夢鄉……

  梅,一個中學生,成績一般,長相也一般。她很文靜,不愛說話,是一個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女孩子。因此,沒人注意她,老師也沒有關心過她,甚至至今還不知道她的名字呢。她的心愿就是得到老師的關注,使自己也能夠時時被老師提起。這次對她來說,無疑是一個絕好機會。第二天早上,她懷着愉快的心情來到了班上。她急切地等待着勞動課的到來。可是時間老人似乎在刁難她,每一節課都過得那麼慢。她終於熬到了勞動課。大家都把手絹放在桌上,老師踱着步子,走來走去觀看大家的作品。她激動極了,在心裡默念:“老師,快來看我的手絹吧!”時間似流水,眼看就要下課了,可老師始終沒有“光臨”她的座位。她絕望了,徹底地絕望了……

  突然,老師的身體一點一點地向她移來,近了,近了……她的心中又燃起了希望,心蹦到了嗓子眼上。可是,老師停住了腳步,停在了她的上一桌。就在此時,放學的鈴聲響了。她的心涼了,涼遍了全身。她獃獃地坐着,她的心在流淚。在她的心靈深處,她的心聲在回蕩:老師,您為什麼不來看我的手絹?這手絹是我花了不知多少心血才綉成的,您知道嗎?我也需要您的關心呀,哪怕是一句批評的話語!老師,請您記住我,好嗎……

您正在瀏覽: 老師,請你記住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請你記住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