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閱讀簡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簡愛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封建社會中,統治者的殘酷,也泯滅不了你的心.你的心依舊純潔.

  當遇到你那倔強如炬餓不死的目光,那誓死也不屈服的信念時,我被深深的被你征服了,也深深的被你感動.是啊,那堅定的信念,讓所有卑微都站了起來,那是什麼力量?是那強烈的自尊心.黑暗的社會,永遠永遠都只是服從的奴隸,即使有着醜陋的外表,內心也是純潔的.反抗的眼神另人畏懼!

  是什麼讓天空更加陰暗?是什麼讓自由被束縛?

  小鳥惆悵的飛過,青煙直衝雲霄.

  簡愛,他們有什麼權利奪走你的自由和快樂?

  昏黑的夜晚,打開書,去感受你滿身的傷疤,內心世界的痛苦,靈魂艱受着痛徹的折磨.無聲的啜泣,無盡的疼痛.你卻依然能夠堅強的站起來!那是怎樣的力量啊?是什麼使你這樣堅定?

  窺視你滿滿肋骨的疼痛,那在心頭永不磨滅的傷疤……一切的一切是那麼令人痛徹心扉,曾為你受的欺辱而打抱不平過,為你受的傷感到憤怒過,為你放逐人間自由而激動過……

  人,活着就要有尊嚴!

  無論貧窮富有,美麗醜陋,都要活得有尊嚴,有價值.

  受壓迫的奴隸們啊,站起來吧!為了自己的尊嚴,為了自由和幸福,站起來! 

您正在瀏覽: 閱讀簡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簡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