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閱讀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閱讀的味道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輕輕打開一扇窗,靜靜啜飲一杯茶,窗外,梔子花正開,花香正濃,讓茶香與花香伴隨我,一起品味閱讀的味道. 

  我喜歡閱讀雨後的彩虹,那朦朧之中的絢麗,帶着一種無法掩飾的喜悅,一點一點的蔓延進我的雙眼。七色光彩中分明寫滿了自豪,那是努力后的結果,是奮鬥后的歡心。我想起了貝多芬,在雙耳失聰的厄運面前,一聲震徹天地的“扼住命運的喉嚨”幾乎震撼了億萬個麻木的心靈;我也想起了史鐵生,輪椅可以束縛他的身體,但不能禁錮他的思想,這個飽受病魔摧殘的殘疾人,用蒼涼的文字為世人畫出了一道不滅的彩虹! 

  我喜歡閱讀夏夜的流星,喜歡它在蒼茫的夜空中忽然劃過的弧線。雖然那精彩瞬間很快就消失了,但那條明亮而多彩的弧線在人們心中得到了永恆。就像譚嗣同,在冷酷的劊子手面前鎮定自若,視死如歸,臨刑前,他悲憤高呼:“有心殺賊,無力回天。死得其所,快哉!快哉!”,年僅33歲的鮮活生命在那一刻終結,他就像一顆流星,儘管生命短暫,但生命的價值卻在那一刻得到了升華。 

 我也喜歡閱讀火紅的太陽,它是光與熱的象徵,代表着希望和未來。朋友,你看到了嗎?它渾身散發著閃亮的金光,露出一股令人不可小視的瘋狂,膨脹着,想要改變一切。你看到那顆昂起頭正視太陽的向日葵了嗎?即便在被烏雲遮住的時候,它也依然閃耀着金色的光芒。朋友,你不覺得那株向日葵,正像我們這些充滿青春活力的少年嗎?我們有着雄鷹的誓言,想要跨越昨天的廢墟,在浩瀚的藍天上展翅,沐浴着似火的陽光,永遠朝着太陽飛翔! 

 我喜歡閱讀,閱讀那些短暫而輝煌的瞬間,那是一筆永遠也享受不完的財富!

您正在瀏覽: 閱讀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閱讀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