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倒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倒霉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下節就是體育課了,我期待着趕快下課,腦子可以放鬆了。可今天的刺激不屬於我。 

  老師說同學們舉行跑步比賽,四人一組,第一組跑完了,我們第二組開始準備,我們這組可不是吃軟飯的,老師一說開始:我們幾個就奮力向前衝去,我把邊上的同學擠到中間,沿着圈跑,可那位同學一直在喊:***,往中間跑,別擠我!我就當沒聽見,繼續跑,還以為她往中間跑呢!可回頭一看,她就在我後面,還沒反應過來,就覺得有個東西拌着我的腳,隨後,我就和大地媽媽來了個擁抱!媽呀!疼死我了, 好想趴在地上歇會,可已被同學拉起來了。兩個小石子毫不客氣的扎在我的手掌上!我輕輕把他弄掉,疼得要命!腿也十分疼!可又不敢哭出來,已個中學上摔倒看就知道哭!太沒骨氣了。再說那也不是我的作風。我坐在籃球柱上,感覺手火辣辣的。“太可憐了”一看,是我冤家。本來想休息的,可一見到他,氣又不打一處來!大聲說“關你屁事,別幸災樂禍!”他走開了。過一會,手終於不像剛剛那樣疼了。我就開始和同學們玩了,可腿還是很疼。不跑步疼,一跑就疼得要命! 

  原本很開心的,可一摔,中間不但不能跑,走路時還一拐一拐的!真倒霉……。

您正在瀏覽: 倒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倒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