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最凄美的童話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凄美的童話_1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最凄美的童話

  ——王子和公主終究不能在一起

  (夢幻版)

  童話總是童話,王子和公主永遠在一起,可現實畢竟是現實,王子和公主註定今世不能在一起,也註定不會相見,只能在心中默默祈禱着,希望對方能過好。“那便是幸福么?”可是他卻永遠不會再想我……

  ——題記 (一)童話就是童話,現實不可實現

  童話里這麼講:

  “公主整天傷心、難過,只想等心中的那個王子,可是王子沒有出現,終於有一天,王子來到了公主面前,從前公主和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可是童話終究只是一個故事,一個虛構的世界罷了,可是我真的好羨慕那個公主,因為她真的好幸福,可是我等不到,等不到那個可以讓我幸福一輩子的王子……

  曾經我也經歷過一場童話,但當夢醒了以後就什麼都沒有了,只剩下自己一個人傷心流淚,默默承受世間一切的痛苦,因為在那一剎那我失去了所有,就連自己的心艘一併失掉了…… (二)夢也可以這麼美

  他是我的同學,那天聽他的同桌告訴我,他喜歡我,我呆了一下,突然很開心地笑了。原來我也挺在乎他的,我欣然接受了。

  開始,我們之間通着信,還是那麼開心地寫啊寫,喜歡用眼神講話。末了,開心地對笑一下,心靈相通。我一直以為這便是幸福,而且可以一直這樣快樂下去。

  每天來到學校,第一件事便是尋找他的身影,看不到時便會心急,看到了便是一陣安慰感。放下書包,對他便是回眸一笑,偶爾看到他與別的女生打鬧也會吃醋,撅着嘴去問他。他很燦爛地一笑:“傻丫頭,我只喜歡你啊。”這時,就會微微一笑,撒嬌地說:“這還差不多。”每每這個時候,我的心裡嗾使那麼甜。

  原來夢是那麼美…… (三)醒來了,沒有了,童話結束了。

  長大了,他卻變了,因為我和他不在一個班,他喜歡上了另一個女孩。可是我們之間甚至連一句“分手”都還沒有說,就這麼結束了……

  我一直被他騙了么?只是像做了一場夢,夢過了就沒有了,可耳邊依然回蕩着那句“傻丫頭,我只喜歡你啊。”卻也在慢慢變淡……

  公主等不到那個王子,因為公主的心早已死寂了,童話終究是童話,而現實就是這麼殘酷。

  要知道,公主與王子是不能在一起的,也不可能在一起的。因為今生今世王子都不再出現,一閃而過的王子讓公主的心永遠沉寂在記憶中……  

  “我願變成童話里,你愛的那個天使,張開雙手變成翅膀守護你。你要相信,相信我們會象童話故事裡,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盼望有一天真正有那麼一個可以讓我幸福一輩子的王子出現,也希望公主永遠那麼幸福,就像歌中所唱“幸福和快樂是結局”!

  ——後記

您正在瀏覽: 最凄美的童話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凄美的童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