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夜凄美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凄美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夜凄美 標籤:凄美作文

輕輕的,輕輕的,風沙沙沙的吹動着樹葉。 

  吹到蒙蒙濃濃的少女面頰上,少女拿着一個純白色的米奇杯,那裡面是淡香的茉莉茶。她很孤單,她的一切都在一瞬間沒了,但她並沒感覺到一切的一切都不同了。雖然,她從來的從來都不會在乎自己長什麼樣。 

  她……在一場車禍中……被……毀了容。 

  一個班花,卻失去了自己美麗的臉蛋。雖然,她一直以為朋友們是她最好的朋友,不只是想粘點她的漂亮的名氣。她不嘆氣,她早看透了。 

  其實,她的父母想過去給她整容,卻被她拒絕了,因為醫生說過,被撞傷的那個地方,雖然撞的看不見容貌,但為了減輕父母的負擔,還是暫時不整容。 

  可憐的少女,她多麼希望一切都是夢,都沒發生過。夢醒了,什麼都回到過去,一切的一切都還是那麼完好無損…… 

  她放下手中的米奇杯,走到窗前,輕嗅着花香,為什麼花依然香氣撲鼻。她此刻多麼想出去走走…… 

  黃昏的餘輝照在她的臉上,她漫步在一條充滿花香的小路上。似乎整個世界只屬於她一樣。她多麼希望能夠一直走下去,走下去,永不回頭。帶走的是回憶,留下的是腳印。 

  “請問,小姐是……” 

  “我……” 

  又蕾抬起頭,雖然這張臉清秀的像個女孩,當然帶幾分霸氣。可是這樣的男生她見多了,現在已覺得很普通。但他脾氣看起來好像不怎麼友善…… 

  “喂,這位小姐,這裡是我家的花園,你是誰啊,叫什麼?”其實他是故意這樣說的,因為他清晰的看見這個女孩的臉,開始在遠處,他還以為鬧鬼了呢。這張臉驚到了他。 

  “我叫……”到底告不告訴他呢,萬一他把她帶到什麼警察局去,告她個什麼私闖民宅之內的…… 

  “我叫……微依,不好意思,我現在就走……” 

  “哎,哎,哎,別走啊!”本來是想請這個女孩吃頓飯的,她心情好像不是很樂觀。 

  “怎麼?這位先生還有事么,我道了謙了。”很納悶,難道不是要趕她走? 

  “額,沒,沒什麼,你走吧……” 

  “喔,那我就走咯啊。” 

  就這樣匆忙地向回走去,井韓南覺的自己其實應該告訴她的,這是他們家的公共花園,卻很少有人知道這裡……

您正在瀏覽: 夜凄美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夜凄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