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抓蚱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蚱蜢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抓蚱蜢 標籤:蚱蜢作文

在學校的時候,我們這些孩子,最大的快樂就是抓蚱蜢。 

  每當暮色降臨,我們放下碗筷,便不約而同地跑向操場找蚱蜢,抓蚱蜢。 

  被夕陽染得金黃的草地上,同學們有的像老公公一樣弓着腰,有的雙膝跪地,還有的像母雞找食一樣用腳不停地在草地上踢着。哈!原來他們都在專心地找蚱蜢呢!咦,這不是呂海亮嗎?只見他張開雙臂,,嘴裡大聲喊着:“泰山壓頂!”然後,撲通一聲,整個人重重地倒在草地上。這也叫抓蚱蜢嗎?我想:蚱蜢碰上他可就倒霉了!不是被壓扁就是悶在草地上喘不過氣來。 

  正在我想的時候,突然覺得眼前有什麼東西飛過。 我急忙回過神來,伸出雙手就抓。哈!原來是一隻黑白相間的蝴蝶呀!它也許被我的手拍痛了翅膀,停在草叢裡一動也不動了。我想輕輕地抓住它的翅膀,可它撲扇着翅膀飛走了。唉! 

  我想一心不能二用。於是,繼續在草地上尋找着蚱蜢。只要一看到草動,哪怕是風輕輕一吹,也要蹲下來看個究竟。可惜,暮色已濃,很難分辨出草地上有沒有蚱蜢了。如果這時候嶄新的太陽重新升起來該多好呀! 

學校的草地是我們快樂的小天地,抓蚱蜢是我童年中最開心,最放鬆的事。

  指導老師:陳紅

您正在瀏覽: 抓蚱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蚱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