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當地球消失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地球消失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北風仍在呼呼地吹着,在這臭氣熏天,毫無生氣的地球里,還剩下最後一個人。他已經是毫無力氣了,獨自坐在屋子裡。蒼蠅、蚊子、蟋蟀與他作伴。 

  他沉思着,為何,為何從前那個美麗又充滿生機的地球會變成今天這樣子,僅剩下最後一滴水,最後一棵樹,最後一個人。從前那個熱鬧的地球,繁榮的地球,已經不復存在了。地球就像一個彌留之際的老人。這是誰的錯吶?是人類!是人類的貪婪、無知、只知索取不知回報,殺害了我們善良、無私的母親,將身上所有都奉獻給人類的母親! 

  早在很早以前人類就知道早晚會有這麼一天,人類知錯了,但已經太晚了。他們通過幾年的時間去改造火星、月球,把它們變成人類生存的第二地球,但地球永遠是人類最好的家,在火星、月球上人類形成了幾百萬年的生活習慣被徹底改變了,由於引力小幹什麼事都特別費勁,擠牙膏,牙膏會飄起來,洗頭,頭髮、會飄起來……作息時間也與地球有很大的不同!永遠也無法找到像地球一樣屬於人類最好的加以了,永遠不會! 

  所有的人都已經移民到火星或月球上了,但他不,他不願意離開母親,他要永遠陪伴着母親。北風還在呼呼的吹着,突然一陣颶風把門吹開了,那個人也被吹得無影無蹤了,但依稀可聽到他最後含淚大喊:“地球!母親!對不起!我愛你!消失了!”不久,狂風暴雨,一場大地震來到了,只聽“轟”的一聲。地球爆炸了! 

  不知在數年後,在茫茫宇宙中還會有誰記得曾經那個美麗的地球呢?

您正在瀏覽: 當地球消失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地球消失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