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指責聲消失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指責聲消失了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指責聲消失了 標籤:消失作文 迷失了自己作文 指責作文

指責聲消失了 

  有一天,突然下起了鵝毛大雪。動物們都躲到了家裡,只有植物還在風雪中挺立着。 

  一片晶瑩的雪花落到了一顆挺立的松樹上。雪花高傲自大地說:“你看看你,每天都只有一種這麼難看的顏色,我落在你身上真是有失我的身份,要是我落到田地上,現在大地媽媽已經穿上美麗的銀白色衣服了。人們會對我讚歎不絕的,可我卻落到了你身上。”松樹聽了后,笑而不語。雪花又說:“你聽聽人們對我的讚歎聲,有的說我似玉屑,有的說我似鵝毛,有的說我似白玉,還有的說我像在空中翩翩起舞的小仙女。跟我比起來,人們對你的稱讚真是太少了,雪花越說越得意。 

  可是,太陽出來不久后雪就融化了。雪花對松樹的指責聲也消失了。而松樹抖了抖身上的水,又在陽光下挺拔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指責聲消失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指責聲消失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