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一節倒霉的體育課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節倒霉的體育課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好啊!今天有一節體育課!!!

  “好啊!有體育課玩去咯!”同學們歡呼着,接着我也給着去了。

  可是這高興的背後卻暗藏着讓我受傷的“杯具”嗚嗚

  悲傷“一”:

  “解散”隨着體育老師的話語,同學們解散了。大家在體育課上一定是打籃球的啦!大家說時遲,那時快。一個個的和狼似的向球猛撲而去。

  哇!天空飛物啊!“嗖”的一聲球進了,自然球又落了下來,大家飛撲而上的,只為得到那籃球。可是不知是誰跳起來拍了一下球,把球拍了出來,球就向我的頭飛來。由於我沒有反應過來,所以我和球進行了一次親密接觸!

  悲傷“二”:

  唉!悲哀啊,怎麼就是不進了啊!“呀!氣煞我也!!”(怎麼有點在唱戲的感覺啊!唉,不管了!)

  走啊!去搶球啊!繼續投,我就不信我不進了。嘻嘻,得到球了,投的咯。啊!這是三分線外啊怎麼投啊!對了,上三步!嘻嘻

  ……

  “唉,你們一幫懶蛋!二夾一,不道德,不跟你們玩了!!!”我邊走邊說。

  嗚嗚!怎麼不給我以表現的機會類!!!

  悲傷“三”:

  跟你們搶了,我在板下玩。且,你們有本事別靠近我,要不我斷死你。

  嘻嘻,哥們不好意思了。你個不高上哈球啊!弄得我非要冒你。

  嘻嘻,我還去上三步!唉,打板。球又回到了我的手上。“哇!”——我被一‘龐然大物’給撞了出去。恩!怎麼看着不像個東西啊!“唉”原來是小趙啊!怪不得我看着覺得此物非物啊!

  “唉!小趙啊!我恨你!!!”

  唉!一節好好的體育課,怎麼弄得我這麼狼狽啊!!!

  泊頭中學初二:高長瑞

您正在瀏覽: 一節倒霉的體育課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節倒霉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