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消失的風景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消失的風景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清澈透明的水流叮咚的彈奏着樂曲,腳邊是一簇簇笑得燦爛的野花,抬頭望見一片蓊鬱的綠雲,透過層層枝椏看到的是純凈得能凈化人心靈的天空……這是多麼美麗的風景啊,這是多麼愜意的日子啊,這是多麼令人嚮往的圖畫啊!可是,這一切的一切,都還存在嗎?又是怎樣消失的呢? 

  當一棵棵樹木被鋒利的鋸齒噬咬,它們無力反抗,只能帶着無限的眷戀與不甘轟然倒地。一棵棵,一片片……那一片片的森林啊,那是小鳥的天堂,那是禽獸的家園,那是大地的夥伴,那也是風暴的敵人。 

  多少多少無家可歸的動物在尋找新家園的路上倒下了!多少多少沒有森林庇護的土地變得寸草不生!風兒攜着黃沙的手,造出聲勢浩大的沙塵暴。 

  只有這時,人們才會抱怨這該死的天氣嗎?又怎能怪那些伐木的工人呢?我們難道不是在隨手亂丟紙張嗎?我們難道不是用着一次性筷子津津有味的品嘗路邊的小吃嗎? 

  難道不是嗎?都是人類造成的啊!我們在一次次接受大自然的饋贈,又一次次的傷害自然。 

  記憶中那稚嫩透明的日子裡,那河水滿載着透明的笑聲,是我兒時的樂園。就像一隻快樂的小兔,東奔西跑。撈起淺灰色的小魚苗,音符狀的小蝌蚪。那容易滿足的心靈便傾瀉出滿滿的快樂。 

  不知什麼時候已經不在了呢。童年像遠處渺茫的歌聲似的,帶着夢幻般的色彩,漸行漸遠。那條河也隨着我的童年不復存在了。河還是那條河,位置一點也沒有變,只是它和我的記憶差了太多太多。 

  它原本是清澈見底的,是靈動的飄帶。現在卻已是渾濁不清的淚。原來河裡遊動的魚兒呢?跳躍的蝌蚪呢?原來的你們就是現在河面上飄着的屍體嗎?不是的不是的,我的樂園,我兒時的夢,怎會是這漂浮着垃圾,早已渾濁不清的污水呢? 

  我是不敢相信的。真的是因為你和我隨手扔掉的廢紙和垃圾袋毀掉了我的樂園嗎? 

  是的呢。是人類毀了人類的樂園,是人類毀了動物們的家園。 

  我真的不敢相信啊。是人類造就的一切嗎? 

  那麼,要如何,才能找回消失的風景呢?

您正在瀏覽: 消失的風景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消失的風景 暫無評論